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光总在风雨后
本周真的是凄风苦雨,在市场中操作的股友大概都是亏多赚少。小散在“







明天的反弹不一定解渴

”www.eastmoney.com/huanghg_elton,100375400.html一文中讲到:底部需要吸够筹,才能向上,现在还远远不够,何况均线重新发散,需要1个月时间去修复。现在看来,非但是不解渴,而且是极度干渴。市场的非理性真的是可见一斑。

周边的情况真的很差,所以一定建议各位谨慎操作,此时不可看到技术走好就进入,容易套在一个高位。反而倒是技术走坏,而且极端走坏,倒是可以谨慎做多。


市场陷入极度恐慌,但还是有人存救市希望。这样,市场就还没有到底。哀莫大于心死。我们需要等到那一天才可以绝地反击。这个时候需要多久呢?小散以为需要1个月甚至更久。目前60天均线与收盘点位相差500多点,每天16-17点下移速度,需要30天到达目前点位,考虑到这中间应该有一个矫枉过正的反弹,估计最后均线重新粘合的时间会比30个交易日短些。


清仓的朋友们,倒是可以奉行越跌越买的政策,买指数etf,比如破2800,买10%,破2700,买15-20%,破2500,买30-40%,这样。熊市气氛下,反弹总是突如其来的迅猛,等技术走好再买入,就已经买到最高位了。


重仓的股友,这一个月来,不要看了。没花头的,除非你还想补仓。不然,奉劝各位休息一下,多陪陪家人。


阳光总在风雨后,7,8月的时候,情况应有转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