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 二次抄底机会来了

   经过周一的技术性调调整后,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而后在中石油、中石化等权重股反弹的带动下,震荡上行至最高3531.34点和12956.62点,成交量同比没有明显放大,显示市场谨慎心理依然浓重。预计节前股指仍将在均线上方维持震荡整理的格局。
  个股呈现涨多跌少的反弹格局,三元股份、南通科技、广电网络、原水股份、宝石a五只个股涨停,武汉控股、兖州煤业、大众公用、公用科技、力合股份等涨幅在5%以上个股不超过20只,供水供气、水务、公用事业板块涨幅居前,传媒、煤炭、创投、纺织机械、新能源等板块涨幅在1%以上,昨日涨幅较大的农业、环保、食品酿酒等板块强势调整,位于跌幅榜前跌。整体看,盘面热点凝聚力欠缺,蓝筹股的启动与否关系到股指的运行方向,此前,大盘权重股还将对股指起到助涨助跌的作用。操作上,可把握阶段性热点波段滚动式操作,短线博差,不追涨杀跌,低吸中线优质股持有为主。


       去年10月以来,沪深股市已大跌五成以上,不少专家学者认为这已经危及到中国的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从单纯的经济问题上升到社会问题乃至政治问题,到了必须解决的时候。故从表面上看,这一救市措施来自于证监会,但是最后下决心者却在更高层面,而且管理层还要考虑奥运会召开在即。


       但目前大盘正处于跌势扭转之后的恢复期,五一临近也让投资者心态较为谨慎,预计节前大盘上涨幅度不会太大.


     关注农业、煤炭、新能源等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