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2日:买入的机会

    承接上周调整之势,早盘两市股指双双大幅跳空低开,单边震荡整理,成交量同比减少。10点10分左右,国家统计局公布:4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8.5%,城市上涨8.1%,农村上涨9.3%;cpi高企,市场对宏观数据的恐惧心理压力有所减轻,股指顺势反弹。


       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七成以上个股处于调整状态。近十余只个股涨停,其中以西藏药业、天方药业、三普药业等涨停为首的医药板块几乎全线上扬,与航天航空股一起成为盘中抢眼的闪光点,煤炭、军工、农业化工等板块涨幅均超过了1%以上,钢铁、新能源、传媒等板块亦表现活跃,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数据同比增长近一成。地产、金融、有色金属等板块跌幅均在2%以上,由于宏观调控的压力依然存在,不排近期央行采取加息、提高存款准备金利率的货币手段,因此,短线相关板块的还需调整蓄势。操作上,对于软件开发、新能源、煤炭、传媒、造纸,电子通信等板块可波段操作。


                短期内,虽然市场上有宏观微观压力封顶, 但下有政策托底, 故投资者天天炒进炒出, 波段操作, 应该会有很好的收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