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市中后期就是消灭高手的时候
   今日上午大盘在2000点附近进行窄幅震荡整理,盘中中水渔业、隆平高科、景谷林业等农业股位列在两市涨幅榜但是前列,由于前期这些股票严重超跌,酝酿了很深的反弹能量,但是由于三季度季报仍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因此操作时应谨慎追涨。
  总体来看,随着股指逐步逼近2000点大关,9月份以来股指跌幅已接近15%,市盈率水平大幅降低,市场自身产生超跌反弹的动能正在蓄积,预计后市大盘将在2000点上下孕育一波反弹行情。
  另有市场人士认为,当然,目前的下跌对于新手来说,杀伤力倒也不太强,因为轻仓的新手不敢乱动,被套住的新手由于深套也无法动弹,倒是一些股市老手由于动得比较凶,亏损反而不小。
  中秋节和一位朋友喝茶,他在5000点成功出逃,但是自3000点以来频频抄底,目前总资产损失已经达到40%,牛市的利润回吐了不少。他无奈地告诉我,他输就输在了不愿意认错的心态,3000点时他就觉得点位低,所以开始大举进场,随后跌到2500点他觉得更应该买,所以将仓位几乎打满,但是跌破2245点之后,他开始觉得有些不对劲了,却不知该如何处理?如果割肉清仓,又害怕割在地板上,操作上犹犹豫豫,结果十分被动。昨日的暴跌之中,不知道他能否成功抵御恐慌情绪。
  在我看来,他们就如同与风车战斗的堂吉诃德一样,虽然勇敢,却很难战胜敌人。熊市中后期就是消灭高手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