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建议:三红兵攻击形态已显,抓强势题材股回调的买入机会。

周三盘面总结及周四分析与操作建议





周三盘面回顾:


周三市场早盘延续昨日反弹,直接小幅跳空高开,随后指数一直维持小幅整理,直至收盘前,银行板块再次走强,带动大盘上行,收盘时,上证报收于2931.59点,涨19.03或0.65%,两市共成交6443亿元,比周二6650亿减少207亿。缩量并不明显。全天市场表现出主板强,创业板弱,究其原因,可能是因为主板蓝筹股启动,推升指数的同时,占用资金。


板块上,建筑、船舶、运输设备等蓝筹股领涨,但从当前资金面情况分析,这些板块要持续走强非常困难,更多属于近期补涨,不值得追踪。


从题材股角度看,次新股今日继续逞强,领涨板块。该板块一方面是近期新股发行不断,上市涨停个股较多,其次是半年报来临,炒作高送转首选,自然能吸引资金关注。


除次新股外,今日稀土永磁板块也出现明显上涨,其中鼎泰新材厦门钨业出现涨停。从该板块近期的表现判断,未来仍有上涨能力,但当前调整时间并不充足,暂时不支持介入。


证券板块今日出现小幅调整,但保险、银行板块今日均表现较强,从当前走势分析,券商板块仍具有上涨动能,调整后依然可参与。


后市展望:




周线:周线当前维持在上升通道之中, 操作上,可以选择持股,或者在靠拢支撑线时买入股票。




日线:日线出现三连阳,量能逐步放大,三红兵看涨。MACD红柱增量,指数有加速意愿。




60分钟:60分钟K线相对向好,MACD支持上涨。但前面2945一线的压力位十分明显,能否突破需要极大的量能配合。




30分钟:30分钟今日已经进入前期2940一带的套牢区,并稳稳守住该区域,若量能继续配合,突破2945高点成为必然。


结论:


1、周线当前依然处于上升通道之中,持股或买票均可考虑;

2、日线依托2840支撑线做买入或持股;

3、 短周期线60分钟线方向有向好,30分钟线亦具有蓄势突破迹象;

4、2945点属于短期内的压力位,若能突破,指数有望冲击3100点一线。


周四分析:


周三大盘虽再次收涨,但题材股出现明显调整。不过,从技术层面分析,后市上涨依然是大概率事件。技术上,周三沪指短线支撑在2900和2870一线,重要压力在2945和3100一线。


周四操作建议:


1、持续观察量能变化。;

2、依然推荐券商板块;

3、持续推荐酒板块;

4、继续推荐钛白粉股票:佰利联安纳达

5、抓强势题材股回调的买入机会。


码字很累,你的肯定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杨万里 2016.06.29 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