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建议: 深挖近期整理的强势个股二次上涨机会。

周三行情回顾及周四分析与操作建议



周三行情回顾:


周三市场继续保持弱势运行,在下破3000点以后,一旦失去了护盘力量的运作,在近期资金面偏紧的利空下,指数似乎只能选择下行,收盘时,上证指数下跌10.31点,跌幅0.34%,收于2987.86点,创业板指数收于2139.63点,微跌1.17点,跌幅0.05%,沪深两市共成交3052亿元,比周二3504亿元继续减少452亿元,盘面呈现持续缩量走势。周三盘面21家个股涨停,涨跌比大致在0.5左右,下跌个股还是远多于上涨个股,指数运行于5日均线之下,仍旧呈现技术上的弱势。


消息面上,数据显示,9月19日至27日共7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净流出1009.20亿元,平均每天有1748家上市公司盘面出现资金净流出。产业资本在二级市场表现出净减持的状态。9月以来上市公司合计减持334.30亿元。是增持规模的3.75倍(9月以来合计增持88.99亿元)。发改委在考虑允许优秀产能日均增加100万吨煤炭产量,用于补充煤炭需求缺口以及部分社会库存,煤企的经营环境有所好转。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在出席邮储银行H股上市仪式时向记者表示,深港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在未来一至两日内将会公布细节。


盘面仍有一些强势个股在经历短暂整理后,再次走强,如泸天化山西三维信维通信金安国纪音飞储存等。相信这类个股中蕴含着机会。


在操作上,节前资金面较紧,投资者也比较谨慎,投资者避险心理以及房地产分流资金等因素都制约行情发展,指数下穿3000点后市场明显进入弱势。建议继续观望,耐心等待机会出现。


后市展望:


周线:周线再次临近上升通道下轨支撑,操作依然可以尝试依托下轨支撑买票或持股。


日线:日线继续缩量下跌,一方面有节前效应,另一方面来自市场自身疲弱。日线仍应等待买点到来。


60分钟:小时图已有底背离迹象。短时间能不会大幅下跌。


30分钟:30分钟底背离已经明显,但是否能出现反弹走势得看成交量是否配合,若成交量过小,则反弹幅度十分有限,难有操作空间。


结论:

1、周线当前依然处于上升通道之中,谨慎持股或在下轨支撑处尝试少量买票;

2、日线破位下行,今日虽有反弹,但并无企稳迹象;

3、短周期线60分钟、30分钟出现背离走势,但成交量不能配合反弹,则可能是横盘替代反弹走势;


周四预测:

周三大盘如预期,缩量小幅下跌,盘面较为低迷。明日周四,临近国庆节前的交易日,预计盘面仍将震荡筑底为主,难有明显反弹走势。周四盘面支撑位2980、2970点,重要压力在3000、3015点。


周四操作建议:

1、寻找手中个股盘中短线做T机会,以便降低持仓成本;

2、关注有业绩支撑个股回调买入机会;

3、短线关注近期强势个股中,回调较深的个股仍有短线机会;


码字很累,你的肯定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杨万里 2016.09.28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