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3日【杨万里直播解盘 牛股挖掘】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杨万里直播室,杨万里每天在此恭候大家,并即时讲解盘面变化,适时推荐老杨看好的个股分享给大家!本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1-23 12:52

大盘今日小幅高开,在军工有色上涨带动下,大盘明显走强。不过随着节日临近,买盘会消退,大盘仍将是震荡筑底为主。大幅反弹目前很不实际。
操作上,依然建议大家冷静,不追涨,需找合适的个股布局节后。
个人建议两条思路布局:一是以业绩高增长,有高送转潜力个股,且这些票在近期有明显的回调,则可布局节后的炒业绩炒高送转可能;二是布局主流改革题材,地方改革为主导,前提是近期资金明显进场,当前有横盘蓄势,继续上涨可能大的个股。两条思路均有机会,就看大家的兴趣点。

01-23 12:55

浙江省国资委:2017年将加大资本运作力度争取新增1家省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在2年内完成全省首批5-10家混合所有制企业员工持股试点,选择1-2家省属企业开展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力争在2-3年内取得决定性成效。


花落谁家?


01-23 13:22

新华社:私募成举牌市场的重要力量 背后隐藏乱象私募等机构的举牌行为,成为股价持续放量上涨的一个重要推手。然而,不少举牌的背后却隐藏着众多乱象:一方面,利用概念炒作,通过一系列资本游戏来做大市值,然后拉高股价;另一方面,私募或产业资本大手笔接盘,助力股东清仓式减持。此外,也有通过大量增持成为公司重要股东,在公司重大重组环节,获得与大股东或重组方谈判的筹码。


游戏规则给了私募足够的空间,资金逐利嗜血是本性!

01-23 13:44

$红阳能源 sh600758$ 红阳能源 600758

该股深度回调后,目前有小双底迹象,并且伴随巨量成交,加上东北改革题材,推荐(中线)关注!


01-23 14:27

大盘明显是下跌了,追涨又让人陷入尴尬!
所以,提醒大家不要追,追了容易套。要布局,就是要有耐心等机会来临

01-23 14:34

盘面是在筑底,这点大家都承认。问题就在于,大家都知道当前属于筑底,却总有些人要着急往里冲,结果一冲动,就搞个小套,然后就是浑身不自在,开始茫然,不知所措。

问我怎么办,我还是说:等。套了和在外观望差不多一个操作模式,那就是等。一个是等买点,一个是等上涨。

01-23 15:01

收评:2017年鸡飞,2018年狗跳,2019年赚成猪睡觉~

今天就这样吧,从这样的盘面分析,明天后天盘面也是清淡。布局就是等机会买票,买完后好过年,等过完年再来看这局你赢还是输!


01-23 15:10

收评:今日大盘小幅上涨,成交量略有放大,不过主要来自上午时段,下午盘面明显成交清淡,却有小幅回落。说明主力资金并未真正大规模进场,上午的买盘更多来自上周末利好刺激。尤其是有利好支撑的军工板块,通达股份、北斗星通涨停。

从当前一些媒体言论看,大家对节后是非常乐观的,这份乐观与自信有一定的道理,但市场有市场自有运行规律,在乐观的预期中,我希望大家保持冷静的头脑,更不能盲目调高盈利目标深圳激进追涨买票。当前大盘的筑底明显是针对12月12日大幅杀跌后的调整,从时间看,节后确实有上涨反弹能力,但从技术层面看,反弹高度十分有限,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下,建议大家还是保持冷静,控制仓位。有好的机会才去加仓操作,没有好机会(尤其是看见上涨后)就别去买了,小套概率大于获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