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4日【杨万里直播解盘 牛股挖掘】上午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杨万里直播室,杨万里每天在此恭候大家,并即时讲解盘面变化,适时推荐老杨看好的个股分享给大家!本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2-14 09:06

2月14日大盘计划:(调整!)

大盘周一虽然继续上涨,但分时图背离越来越明显,技术调整压力已经显现。成交量上,也出现萎缩,资金明显偏向谨慎。今日盘面面临调整压力。不过,日线走稳,这个调整只是暂时的。

今天排除消息的影响,大盘支撑位置在3200附近,压力位在3225、3250附近,理论上今日盘面维持整理走势,操作上,短线交易,不追涨,尤其是近期大幅上涨的强势个股应主动回避。


02-14 09:07

大盘短期3200点上下震荡调整,昨天早盘金融股拉升,其中次新股涨停潮也没能带大盘上攻3250点,短期3220点压力回调,下方小调整支撑位3200点到3190点之间。银行股午后很多涨停的次新股打开回落,市场午后缩量,后继无力,做多动能不足。等待调整。个股方面今天应该分化行情,次新股昨天冲高,短期个股行情看看次新股高送转以及涨价概念股继续袭来。

02-14 09:30

$乐视网 sz300104$ 公告 高送转,今日开盘高开3.31%。直接提振互联网板块上涨,创业板红盘开盘。依然建议,该股不碰,至少最近都不忙去摸它。

02-14 09:45

英雄,$宁夏建材 sh600449$ 涨停!!天山股份、青松建化、宁夏建材已成三剑客!扫平一切空头!

02-14 09:49

早盘继续加买了些某宝···看会上去不!挺期待!毕竟最近一直在买入,买入,买入~

02-14 10:07

15分时图明显处于回调之中。30分钟也同样弱势,所以,早盘出现回调正常的。

02-14 10:31

技术面上,30分钟周期,沪指低开下行,成交量缩量,MACD指标死叉后绿柱线伸长,空头能量增强,而创业板指数高开震荡,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量,MACD红柱线伸长,多头能量增强。60分钟周期,沪指继续下探,成交量缩量,MACD红柱线缩短,多头能量减弱。创业板指数维持强势震荡,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放大,MACD红柱线小幅伸长,多头能量有所增强。今天就看创业板能不能翻身。

02-14 10:34

张家港行和江阴银行今日继续牛叉,再度一字板开盘,银行股跟风较弱。而贾跃亭提议乐视网年报10转20,乐视网早盘高开带动创业板指数反弹。宁夏建材封板带动建筑材料板块反弹。但上述板块跟风力度不足,显示场内资金追高意愿不足。

大家都在等更好的时机而已。

02-14 10:40

$胜利股份 sz000407$ 胜利股份 000407 ,我个人是很看好这只股票的后期表现,认为它具有大牛股特征与特性。也是实战团的标的之一,今天分享出来,一方面给实战团打气,另一方面也是感谢粉丝的长期关注!

02-14 10:46

目前来看,两市指数维持强势震荡,但是个股赚钱效应大幅提升。而上证指数在经历了4连阳后,短线进入超买区间,有开展技术性调整的需求。但总体下跌风险较小。

02-14 11:22

早盘小幅震荡,缩量明显。目前的走势在预期范围内。继续等待技术修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