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4日【杨万里直播解盘 牛股挖掘】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杨万里直播室,杨万里每天在此恭候大家,并即时讲解盘面变化,适时推荐老杨看好的个股分享给大家!本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2-14 11:42

上午大盘展开调整,调整的幅度不深,指数往下一砸,就会有资金吸纳。说明在两会前,盘面相对乐观。当前的整理更多来自技术位的修正。下午大盘仍将震荡,并可能有小幅反弹,不过,从成交量看,即便是出现反弹,也难得到市场认可。因此,操作上,继续保持短线为主的思路,不追近期强势板块个股,比如建材领域,短期不建议关注。可多留意年报业绩大喜,近期滞涨的个股埋伏(如锂电池、互联网),或与两会受益预期较高个股(如农村土改)。

02-14 11:44

许家印:恒大金融明年要实现金融全牌照许家印在恒大集团2017年工作会议上表示,2017年目标是地产集团实现销售4500亿,实现核心净利润243亿;金融集团要实现参股、控股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公募基金、互联网金融等金融全牌照。到2020年,恒大内部目标是四大产业年销售收入超一万亿,总资产超三万亿,年利润超600亿。(证券时报e公司)

昨天才看京东的金融战略,今天又是许老板要金融全牌照。金融,大肥肉,都想吃啊!

02-14 13:06

PPP概念股大部分业绩预喜 PPP概念股一览
  据21世纪报道,数据统计,两市80家PPP概念股中,目前已有56家发布业绩预告。其中,44家业绩预喜,占比近八成。对于预喜原因,多家公司提及了PPP项目带来的利好,有关PPP项目资产证券化的大潮正汹涌而来。

02-14 13:11

从业内获取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显示,相关部门计划对AQI指数“爆表”的城市加大钢铁企业限产力度。实施电解铝、化工类企业错峰生产。农药、医药类企业在冬季采暖季全部停产,特殊情况经报批的除外。7月底之前,天津港不再转运煤炭,转由张唐铁路经唐山港转运。9月底前,天津和河北所有集疏港煤炭一律由铁路运输,禁止柴油火车运输集疏港煤炭。

所以,煤炭、钢材一路猛涨。不是天灾,是人为涨价!!!

02-14 13:18

锂电池板块中一些个股明显在走强。比如 天赐材料,赢合科技,南洋科技等。但传统的天齐锂业,赣锋锂业,亿纬锂能、多氟多等大家熟悉的个股还没有多明显的表现。不过,杨老师仍坚定继续大家关注该板块!

还是那句话:赚钱时,记得来给杨老师微博点个赞!!

02-14 13:23

据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官网披露,日前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召开会议,稳步推进北斗系统走出去。根据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规划,稳步推进北斗系统走出去已列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任务。业内预计2020年我国卫星导航应用产业年值将超过4000亿元,复合增长率将大于40%,北斗产品市占率有望提升至60%以上。近期的烽火电子、中海达、超图软件有些异动。

02-14 13:56

快两点,小周期分时具有反弹条件,但整体还是调整不够。所以,这个小反弹不参与,不动。

02-14 14:04

感叹:$天山股份 sz000877$ 天山股份 太牛,居然又涨停了。老杨已经没有![钱][钱][钱]

02-14 14:18

一带一路的水泥、建筑板块在天山股份的涨停刺激下,同一条线路个股上涨。

加上国企改革板块发威,新兴铸管涨停,际华集团,冠豪高新,中粮屯河等上涨,大盘快翻红。与刚才提示的,大盘即将反弹相符!


02-14 14:28

天山股份从绿盘直接拉到涨停,新疆混改、水泥板块迅速反弹,并直接带动指数上攻。北新路桥跟风冲板未能封住、青松建化同样迟迟不能封板。跟风股开始犹豫不决,,追涨一定要谨慎。

02-14 14:38

新疆板块强,接下来多半是西藏板块跟涨,西藏同类个股值得你去关注一下。

02-14 15:11

收评:早盘沪指小幅低开下行,全天维持绿盘震荡至收盘,而创业板小幅高开,震荡走弱,至收盘两市小幅收阴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缩量。但盘面总体风险并不大。跌幅榜上个股跌幅较小,盘面上恐慌情绪尚未蔓延。天山股份继续封板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市场人气。沪指在经历上周的4连阳后,进入短线超买区域,有展开技术性调整的需求,昨日沪指上涨缩量,表明指数上攻动能不足。指数低迷并未影响个股的赚钱效应。目前环境下宜重个股,轻指数,选择题材股低吸。建筑材料板块和高送转板块近期较为活跃,资金认可程度较高,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低位补涨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