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4日【杨万里直播解盘 牛股挖掘】上午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杨万里直播室,杨万里每天在此恭候大家,并即时讲解盘面变化,适时推荐老杨看好的个股分享给大家!本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2-15 09:06

2月15日大盘计划:(调整!)

大盘周二探底回升,成交量进一步萎缩。单就指数而言,目前仍面临回调压力。不过,就盘面个股,仍具有明显的赚钱效应。因此,操作上,短线注重个股,尤其在回调过程中,多关注滞涨的年报业绩大幅提升及具有高送转的个股。

今天排除消息的影响,大盘支撑位置在3200附近,压力位在3225、3250附近,理论上今日盘面维持整理走势,操作上,短线交易,不追涨,尤其是近期大幅上涨的强势个股应主动回避。


02-15 09:22

停顿几天的新股,今天又开始新股申购:安靠智电今日发行总数为1667万股,申购代码300617,申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6500股;金银河发行总数为1868万股,申购代码300619,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8500股。

02-15 09:25

像这两天的这种震荡调整不是大调整,所以会有个股行情,个股行情昨天也有,如果遇到大顶回调,基本上是普跌为主。所以短周期也不必太惊慌,前两个交易日主要减持和短线题材股出货为主。降低仓位之后继续保持进攻模式,等小机会就好。

02-15 09:34

老杨都不玩了,你还有前途么?跌 跌 跌~~~

跌幅榜前列:北新路桥、青松建化、宁夏建材、西部建设、天山股份,多么熟悉的身影。昨天一直在强调,不买,,不买,不买~~~有没有任性买了的??

02-15 09:53

明天上海国资国企开会,今天上海板块高开,很多竞价大涨的被打下来。盘面不够强势。领头羊上海梅林目前涨幅6.26%,最高摸涨停!这个版块肯定是不能追的。

02-15 10:04

生物医药版块强势拉升,莱茵生物、天山生物、四环生物、海王生物等强势上涨。上涨诱因是禽流感,当然,核心是这些个股却是憋屈太久了。这个版块可以短线重点关注了。该是是近期的机会!大家开始挖股吧.

02-15 10:13

$天山生物 sz300313$ 天山生物 300313 推荐关注~

$鲁抗医药 sh600789$ 鲁抗医药 600789 推荐关注~


02-15 10:21

发改委:深改组2017年工作要点任务书已下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在发布会上介绍,最近,《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任务书》已下发,明确发改委今年第一牵头的改革任务有8项,涉及完善基本经济制度、农业农村、对外开放、生态文明等重点领域改革。

02-15 10:30

大盘又要翻绿了·专搞冲动买票的!

02-15 11:47

午评:上证早盘维持震荡走势,次新股、上海国资改革概念强势,水泥建材股跌幅靠前。次新银行股龙头张家港行强势四连板引爆市场眼球,上海国资改革概念界龙实业连拉二板。技术上,当前是15分钟级别反弹,这样反弹力度足够支撑起下午的走势。换句话说,大盘下午仍不会有明显的杀跌出现。操作上,注意切换热点。天山股份为首的建材领域依然建议回避,现在参与风险太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