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5日【杨万里直播解盘 牛股挖掘】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杨万里直播室,杨万里每天在此恭候大家,并即时讲解盘面变化,适时推荐老杨看好的个股分享给大家!本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2-15 11:51

午评:上证早盘维持震荡走势,次新股、上海国资改革概念强势,水泥建材股跌幅靠前。次新银行股龙头张家港行强势四连板引爆市场眼球,上海国资改革概念界龙实业连拉二板。技术上,当前是15分钟级别反弹,这样反弹力度足够支撑起下午的走势。换句话说,大盘下午仍不会有明显的杀跌出现。操作上,注意切换热点。天山股份为首的建材领域依然建议回避,现在参与风险太大。

02-15 12:30

媒体:发改委考虑在供暖季结束后恢复煤炭限制措施新浪援引媒体称,发改委正在考虑在3月中旬供暖季结束之后,从目前允许煤矿按照330个工作日生产,恢复至按照276个工作日生产,以防止再度出现产能过剩。发改委考虑在供暖季结束之后先恢复执行276个工作日限制措施6个月时间,以观测效果。发改委或允许部分地区和部分煤矿不恢复限制措施,仍然按照330个工作日生产。发改委尚未最终确定该计划。

对煤炭板块无疑是利好!

02-15 12:56

国家有关部门近期有望公布2017年的钢铁、煤炭等去产能任务,按照“十三五”的要求,今年可能仍会加大去产能力度。(21世纪经济报道)

02-15 13:01

上午上海国资改革是最大的亮点。临近午盘收盘时,龙头股份拉升至涨停,上港集团涨停,锦江投资大涨8%以上,看午后这个板块其他个股会不会持续跟涨,并带动更多改革题材股上涨,从而进一步推升大盘反弹。

02-15 13:34

券商板块开始反弹,银行股也有配合。大盘要强攻。盘面其余个股还是不咋样。我只想说,攻可以,被搞熄火了,失败滋味苦!

02-15 13:45

在上海国资概念股上涨带动下,深圳板块反弹。深物业,深纺织,深振业等等均有不同程度上涨。不过,大盘没有上涨反应,反而有些小回调。

02-15 13:56

午后,地方小银行是非常牛气的,张家港行、常熟银行、江阴银行、吴江银行涨停,无锡银行大涨近9%。其他地方性银行涨幅也在3%以上。大盘不跌,个股不强,就是这帮银行股在“使坏”。

02-15 14:26

30分钟的背离走势,一目了然~

02-15 15:16

收评:大盘今日继续维持震荡,收盘小跌,终止五连阳。盘面行业板块多数收跌,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崛起,上港集团、界龙实业、龙头股份、锦江投资、上工申贝等多只股票涨停。创业板加速回调,给市场带来一定的恐慌。技术上,回调压力仍未得到完全释放,明日仍将以震荡走势为主,给操作带来一定的难度。不过,只要保持短线思路,不去碰近期大幅上涨的板块个股,比如天山股份为主的建材板块不碰,那么,盘中的风险仍较容易化解。后市随着大盘的回调企稳,必然还有心的反弹机会。到时,盘面会有新的热点形成,大家不妨多耐心等待,看看接下来资金的炒作东西,再做打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