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7日【杨万里直播解盘 牛股挖掘】上午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杨万里直播室,杨万里每天在此恭候大家,并即时讲解盘面变化,适时推荐老杨看好的个股分享给大家!本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2-17 08:57

早评:(继续整理!)

大盘周四在权重板块有色、煤炭、家电、券商等板块带动下,震荡上行,整个市场氛围谨慎中透着乐观。因技术指标修复不到位,预计今日大盘依然是震荡整理,不会有多么明显的上涨出现,甚至可能是小幅回调。操作上,短线交易,多关注年报高增长,高分红滞涨个股,以及近期没有怎么上涨的一些地方国资改革背景个股。

今天排除消息的影响,大盘支撑位置在3215、3200附近,压力位在3250附近,理论上今日盘面维持整理走势,操作上,短线交易,不追涨,尤其是近期大幅上涨的强势个股应主动回避。


02-17 09:20

从集合竞价看,早盘情绪高涨。今天是冲高回落,还是强行突破,拭目以待!

02-17 09:28

$湖南投资 sz000548$ 湖南投资 000548 ,从走势分析,短线可关注!

02-17 09:39

$湖南投资 sz000548$ 果然是涨停!!

02-17 09:42

券商股领头~中原证券、中国银河领涨!大盘在券商带动下,翻红!!

02-17 09:57

酒板块起来了些,一方面是$西藏发展 sz000752$ 的上涨对板块有一定的刺激,但主因是酒板块自身有上涨动能。比如$洋河股份 sz002304$ 在连续大涨两日后,已有几日整理巩固。有发动新一轮上攻的能量。

02-17 10:01

新疆板块搞完,现在弄西藏板块了。$西藏天路 sh600326$ 直接拉涨停,$西藏发展 sz000752$ 近8%涨幅,西藏城投近6%涨幅!这条线下来,是不是就该甘肃、云南、四川等地区了??

02-17 10:19

煤炭、有色、建筑,钢铁等昨日明显强势的板块在跌幅靠前,目前涨幅好的是券商。酒,以及保险。从权重看,势均力敌,大盘僵持。却苦了小盘题材股,缺少资金关爱。

02-17 10:29

等待是痛苦的,尤其是在建仓完毕后,股价不但不上,反而还有小跌。这是过程会不断让你质疑自己的判断。是错了吗?忍耐与等待就是这样磨人。

当股价上冲时,在到达预期卖出价位时,成功兑现利润的瞬间喜悦,是那样大快人心。

02-17 10:48

目前盘面资金流出为主,60分钟的背离是一大难题。在没有得到修复前,资金进场谨慎。所以,盘面走势让人难受。其实,大盘这几天算是强,技术上,早就该调整,结果指数就是不跌,也不横,反而还小涨,搞得大家更不敢买票。异常难受!

02-17 11:18

船舶板块启动,$太阳能 sz000591$ 太阳鸟、$亚星锚链 sh601890$ 亚星锚链 涨停.。若航空板块个股能跟上来,就是大军工概念上涨。这样一折腾,大盘自然是跌不下去的。

02-17 11:40

午评:早盘,因受益于股指期货松绑,证券板块,期货概念涨幅居前,中原证券2连板带动证券板块发力。产品价格上涨促使白酒今日逆势上涨。另外,西藏,港口航运涨幅居前。昨日大涨的沪企改革概念跌幅居前,高位次新股今日继续杀跌,多家新股今日早盘相继开板。早盘出现多家个股跌停。上海国资委计划今年积极推进2至3家科研院所深化改革,拟完成2至3家竞争类企业集团整体上市或核心业务资产上市。界龙实业继续上涨,但力度明显偏弱。技术上,因30、60分钟均是背离走势,给盘面带来不小的回调压力。预计下午大盘仍是震荡为主。操作上,不必紧张,大盘回调幅度不会多深,毕竟两会的心理支撑预期在下周会更强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