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7日【杨万里直播解盘 牛股挖掘】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杨万里直播室,杨万里每天在此恭候大家,并即时讲解盘面变化,适时推荐老杨看好的个股分享给大家!本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2-17 11:44

早盘,因受益于股指期货松绑,证券板块,期货概念涨幅居前,中原证券2连板带动证券板块发力。产品价格上涨促使白酒今日逆势上涨。另外,西藏,港口航运涨幅居前。昨日大涨的沪企改革概念跌幅居前,高位次新股今日继续杀跌,多家新股今日早盘相继开板。早盘出现多家个股跌停。上海国资委计划今年积极推进2至3家科研院所深化改革,拟完成2至3家竞争类企业集团整体上市或核心业务资产上市。界龙实业继续上涨,但力度明显偏弱。技术上,因30、60分钟均是背离走势,给盘面带来不小的回调压力。预计下午大盘仍是震荡为主。操作上,不必紧张,大盘回调幅度不会多深,毕竟两会的心理支撑预期在下周会更强烈。

02-17 12:55

绿地15.6亿摘上海临港南汇新城宅地 溢价率仅1%2月17日,上海市临港南汇新城出让三宗居住用地,首先拍卖的NNW-C4A-02地块经过3轮竞价后,迅速由绿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摘得,成交价15.6亿元,楼面价21180元/平方米,溢价率仅1%。

土地市场突然变得这么寒冷?

02-17 13:05

下午开盘指数继续往下砸,再砸一砸,又会吸引一批批买盘进场,这些买盘其实已经等得很不耐烦了[嘻嘻]。

02-17 13:30

券商股上午走高,随后一路回,成为砸盘利器。要是它翻绿,没有其他版块护驾,岂不是要跌个40点么,真要砸,该谁来护驾大盘呢?会是煤炭,有色,电力这些么?

02-17 14:05

大盘刚到3200点附近就出现一部分资金收回去,大家都在等着最后一波,很多都迫不及待就进场,正常的话,午后应该调整能到位,当然,最好的形态就是本周一开始跟大家说的,调整把3197点缺口给补了,再上去,最好。

02-17 14:10

$一汽轿车 sz000800$ $一汽夏利 sz000927$ $东风汽车 sh600006$ $东风科技 sh600081$ 突然拉升。他们改革要下手了??这两家公司的改革传闻几大年了··就不见动作!

02-17 14:15

昨天是$天山股份 sz000877$ 拉涨停,今天是$青松建化 sh600425$ 拉涨停。这两哥们配合得好。让一带一路,新疆板块热闹非凡!

02-17 14:24

大盘回调的时候船舶继续上涨,钢构工程接近涨停,盘中今天军工板块一枝独秀.目前太阳鸟和亚星锚链涨停。

02-17 14:38

今天跌是很正常的,别成天就想着涨 涨 涨。一个只涨不跌的市场和一个至跌补涨的市场性质一样——不健康!

再说,从技术角度分析,昨天就该跌的,偏偏被一些大蓝筹,大烂臭举着,掩护其他票换手出货,今天跌,也属于技术调整。尤其是针对60分钟图形的调整,自然力度也会大一些。

02-17 14:48

若不出意外,星期一大盘再往下砸一砸,砸出一些今天买票的人,就会出现反弹。

02-17 15:32

收评:早盘,中原证券早盘2连板带动证券板块发力,产品价格上涨促使白酒今日逆势上涨,国防军工近日消息刺激不断,今日再度涨幅居前。另外,西藏,港口航运涨幅居前。昨日大涨的沪企改革概念跌幅居前,高位次新股今日继续杀跌,多家新股今日早盘相继开板。跌幅榜上,多家高位次新股赫然在列。指数目前处于强阻力区域,且近几个交易日上攻乏力,证券板块,银行板块发力拉升,但未能带领指数继续向上突破,而是维持震荡下行走势,今日尾盘再度下跌,沪指短线有进一步调整的趋向,但目前来看跌幅不会过大。下周,离两会更近,两会的心理支撑会更强。因盘面热点轮动快,操作上难度加大。建议大家在长期跟踪的个股上多做潜伏,利用盘中波动多做差价,不建议动不动就换股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