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3日【杨万里直播解盘 牛股挖掘】上午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杨万里直播室,杨万里每天在此恭候大家,并即时讲解盘面变化,适时推荐老杨看好的个股分享给大家!本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2-23 09:01

早评:

昨日大盘继续保持温和上涨,盘面建材水泥为首的个股继续保持强势,并有扩散趋势,尤其是与之关联度高的工程机械板块个股,出现较强上涨意愿。题材股方面,虚拟现实板块个股午后出现一波拉升试盘,锂电池板块保持温和上涨,这些迹象表明有资金在潜伏这些滞涨板块个股。

当前支持盘的因素相对多,养老金入市,再融资利好实体产业,加上外围市场走势强劲,国内两会临近,让投资者信心大增。不过,技术上看,大盘继续反弹风险较大,随时可能大幅回调。操作上,仍保持谨慎,保持短线交易模式不变。

排除消息的影响,预计今日沪指支撑在3240附近,压力在3168、3278附近。


02-23 09:04

工业互联网: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近日在“2017工业互联网峰会”表示,工信部正在研究制定工业互联网发展路径,将进一步形成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的顶层设计。相关股票:东土科技、东方国信、光环新网、佳讯飞鸿 受益!

02-23 09:19

北京碳世纪科技有限公司21日发布全球首款石墨烯锂离子五号充电电池。与普通5号干电池、充电电池相比,该款电池优势明显,可循环使用3万次以上,能够在-45℃~60℃的环境下使用,这些性能都是普通电池所不能及的。最为重要的是,该款电池能够实现量产,产品发布也代表了正式投入市场。


 相关个股有:$正泰电器 sh601877$ 、$中泰化学 sz002092$ 。


02-23 10:03

目前,盘面强势板块是造纸板块,不过这个板块一只涨停个股也没有!!!

另涨幅紧跟其后的是酿酒板块和有色板块,酒板块属于白马慢牛,没有耐心的朋友显然不合适去。有色板块个股偏多,细分看,小金属走势好,$格林美 sz002340$ /$华友钴业 sh603799$ /$洛阳钼业 sh603993$ 等涨幅好。所以,有色板块个股是可选标的之一。

02-23 10:23

30分钟的顶背离越来越清晰了。MACD已经出现绿柱。意思是接下来,大盘不会涨,调整或者横盘度过指标修复过程。这个过程极可能是盘面风格转化,板块再次轮动的过程。也是水泥股必然遭到抛弃的过程!

02-23 10:35

$朗源股份 sz300175$ 朗源股份 强势突破平台后,继续大幅上涨。做平台突破个股,这是一个成功案例。这也是一种选股思路,尤其是爱好做突破的同学,需要多学习的。

02-23 11:04

$佰利联 sz002601$ 又见佰利联反弹,让我们守得好苦,比哪村中小寡妇守得还艰苦~我忍,我守,我坚持[委屈][委屈][委屈]#今日看盘# #微博股票# $上证指数 sh000001$ $深证成指 sz399001$ !

02-23 11:28

悲惨的水泥····洗白白~昨天午评明确提出,不要再去摸水泥,要烂手~~


02-23 11:48

午评:大盘今日终于出现回调,让大家都是松了一口气。为什么这样理解呢,因为大盘在这样不管不顾投资者情绪,一个劲往上涨,只会引发后市更大的卖盘压力和为入场者谨慎的观望。同时,大盘就走成大牛市特征了,这不是管理层希望看见的,当然,这更不是当前盘面能实现的。因此,盘面出现回调,大家不用紧张害怕,回调正常的。接下来,盘面板块将出现调整,之前的水泥等强势板块会一路震荡走低,而新的市场热点将逐步形成,至于是什么板块走出新的牛市行情,现在大家都是猜测。可能是工程机械,可能是锂电池,可能是稀土永磁,也可能是我们想不到的板块,总之,在没有出现龙头时,大家应耐心等待。

至于后市,因为有了调整,后市的前景反而可能更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