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6日【牛股挖掘-杨万里直播解盘 】上午版


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杨万里直播室,杨万里每天在此恭候大家,并即时讲解盘面变化,适时推荐老杨看好的个股分享给大家!本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3-06 09:05

早评:
大盘经历上周四、五两日的回调后,技术底部基本探明。周末两会出现一些利好,对大盘反弹有积极作用。虽然美国三月加息预期较高,但市场对加息早有预期,不会带来明显影响。预计今日盘面受政策牵引个股会更为活跃。操作上,多留意成交量的变化,在成交量不能放大前,应防范这些个股虎头蛇尾,上涨乏力,拒绝追买。
今日排除消息影响,预计今日沪指支撑在3200附近,压力在3230、3245附近。

03-06 09:12

百度董事长李彦宏今年有三个提案,与人工智能有关。第一是建议用人工智能技术来解决儿童走失的问题;第二是建议用人工智能技术调交通信号灯,涉及到百度研发的汽车智能识别技术;第三是建议各大部委都制定相应的产业政策,鼓励各个行业和人工智能技术进行结合。相关股票:赛为智能、华中数控、科大讯飞、全志科技、佳都科技

03-06 09:13

乐视:下周将在印度召开新品发布会3月3日市场有传言称,乐视控股拟在印度裁员85%,并可能退出印度市场。 乐视控股方面回应,印度是乐视全球化战略的重要布局,乐视没有任何退出计划。下周,乐视印度公司将举行新品发布会。(21世纪经济报道)

估计没人信。

03-06 09:17

昨天的政府工作报告释放了太多前期热点了,诸如供给侧的,国企改革的等等,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们要看的是展望未来。未来的工作重点就是股市的重点

03-06 09:20

易联网络 300628 今天申购,申购价88.67,中了的话很暴利哟。以前杨老师几乎没有提醒打新,但这只,这只真不一样。再懒的人,也建议去试试手气!!

03-06 10:19

创业板你这是要干起来吗??1945点60均线放量突破,目前正在攻击左边阴势平台1955点,能量方面配合可以

03-06 10:29

创业板大涨近1.5%,但盘面涨停个股只有21只,真正自然涨停个股三只,这三只里面$科恒股份 sz300340$ 属于连续涨停,$科大智能 sz300222$ 开盘涨停。$锦富技术 sz300128$ 相对是今日涨停个股,但目前封盘不坚决。
从盘面涨停个股分析,目前盘面走势并不强。要提防指数回踩

03-06 10:39

现在盘面让人难受的是找不到龙头,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主力跟散户玩捉迷藏。追就是套,不动不涨。后市谁的耐心好,谁就是赢家!这就好比小朋友在玩木头人呢~

03-06 11:09

煤炭板块像一阵旋风吹了过来··$郑州煤电 sh600121$ 涨停!就看能不能扩散开,一般情形下,是煤飞色舞,观察煤炭能不能带动有色板块,以及电力板块上涨。

03-06 11:09

这几天技术大盘还在回调过程中,盘中的反弹尽量不要追高,除非个别技术形态比较好的票适合追高外。尽量越跌越吸,而不是越涨越追。

03-06 11:32

午评:早盘成交量1000亿出头,不大,大盘还没完,中小创方面如果说之前是补涨,那么本周的反弹基本上都是两会热点在炒作。建议有票在手的做好高抛低吸,其他该逢低建仓的就越跌越吸就好。挑好板块,无乱是涨价的,还是前期的高送转。都是上半年炒作的重点之一,尤其是涨价板块,近期炒作热点缩,回踩下来均是好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