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大仓位,享受当下快乐时光!

加大仓位,享受当下快乐时光!

走势综述:

今日早盘小幅高开后,在券商股大幅上涨刺激下,强势向上突破。 维持窄幅整理,整个市场波澜不惊。至收盘时,沪指微涨27.18点,涨幅0.84%,收于3268.94点,成交量2445亿元。深市方面跟随沪市上涨,收盘时,深指上涨0.77%,成交3060亿元,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两市涨停51家,比昨日多出10家,其中26家非一字板个股涨停。市场情绪明显好转。


盘面上,早盘白银有色强势4连板,带动有色板块大幅反弹,中原证券率先涨停,推动证券板块强势拉升,张家港行和常熟银行大涨带动次新银行股拉升,接力推动指数上行,其他如航运,钛白粉,人工智能,基因测序,摘帽,高送转等板块也有不错涨幅,盘面呈现普涨局面。午后,次新股板块加速上涨,多股冲击涨停成为今日最强风口,跌幅榜上,前期的高位庄股桂发祥封死跌停。


平静的盘面下终于爆发出多头的身影,盘面全面开花,成交量迅速放大。在两会结束,3.15晚会谢幕,美联储升息完毕,市场进入难得的平静。短期在难有不确定性利空撼动多头上涨的信心。操作上,加大仓位,快乐享受当下!


信息解读:

2月以来部分银行北京分行暂停放款,北京房屋中介已经跟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等银行暂停了合作,原因系这些银行无额度可放。同时,农业银行及浦发银行等也都暂缓了放款。银行此次控制按揭贷款额度,主要系央行实时监测,通过窗口指导银行控制发放按揭贷的速度。“不允许个贷增加太多”。监管还要求银行严格把关个贷门槛,相当于变相提高了个贷门槛。近期的房价再次出现疯涨,政策调控进一步加严。


315晚会曝光多个行业黑幕,A股近10家公司或受影响,汤臣倍健为有棵树的二股东,建研集团牵涉其中。不过汤臣倍健和建研集团今日盘中影响并不明显。央视“3·15晚会”曝光动物体内的兽药残留问题,牵出化学药物喹乙醇。作为喹乙醇主要生产商中牧股份紧急停牌。影响明显加大。


美联储如预期加息25个基点,但仍维持今明两年加息次数不变,美股美债黄金离岸人民币大涨,美元大跌。因本次加息符合预期,在加息公布后,市场反而是如释重负,明显上涨。


盘中热点:

证券板块在每次盘面出现明显启动前,总会承担冲锋先遣队,今日也不例外。大盘今日明显是破位上行,券商股再次发力,华安证券、中原证券、中国银河涨停,第一创业、国元证券等答复上涨。根据历史经验,券商股一日游行情居多,今日虽然有三支个股涨停,明天估计也难持续上涨。

次新股板块今日继续强势反弹,涨停个股中,37只属于次新股,这样的骄人业绩,恐怕不重视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股民。后期的眼球焦点必须放在次新股上。近期开板的低价次新股纷纷拉升,在指数放量上涨的前提下,短线投资者可继续寻找低价次新股低位介入,等待拉升机会。


银行板块今日再次强势反弹,尤其是次新股小银行,张家港行涨停,常熟银行,无锡银行,吴江银行等均明显上涨。近期次新小银行股的疯狂大家有目共睹,完全是毁三观式疯涨。除开银行,从此眼里无牛股。这样的节奏,怕是只能看得命,买,确实没有那胆。

高送转概念股市近期的热门领域,个股东家不亮西家亮。尤其是陇神戎发,更是四连板强势启动。易事特也有近50%的上涨。历年3月4月市场均会炒作高送转,而且这里往往会爆发出超级大黑马,因此,不关注高送转板块就不是合格的股民。

盘面近期一路慢牛的家电、酿酒板块今日开始歇歇脚,但从当前的走势看,应该仍会上涨,调整反而是进场的时机。


后市研判:

1、周线角度依然维持上升通道震荡上行,3190--3200一线是周线支撑位。周线压力在3315附近。周线当前持股是较好的操作。

2、日线角度,日线做短暂回调后,技术上仍呈现上涨。今日量能配合,已出现突破,短期空间已经被拓展开。

3、分时图震荡上行,短周期无压力。


操作建议:

1、基因测序概念股回调可布局,等待华大上市再次刺激板块上涨,个股重点关注 ST天仪和荣之联;

2、深挖次新股,尤其是挖掘年报高送转业绩高增长个股;


明日预测:

周四盘面走势无疑是按照预期在前进,且盘面走势强于预期。接下来,基本面相对平静,偶有一些利好政策落地,市场进入技术操作模式。预计周五大盘继续震荡上行,日内区间在3255--3289整理。盘中主要支撑在3260、3255附近,主要压力在3289附近。


杨万里 2017.3.1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