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2日早盘分析

3月22日早盘分析(震荡上行):


周二大盘继续缩量震荡上行。盘面维持近几日风格,热点板块始终不强,但个股机会不少。不过,盘面反弹成交量小,后续连续性自然差。预计今日大盘仍将持续整理,难有明显上涨出现。盘中多留意成交量变化,缩量反弹不是好事。操作上,建议多关注高送转板块,以及一些有持续性炒作的题材股,回调买入机会。


今日排除消息影响,预计大盘继续震荡上行为主,修复技术指标。沪指日内区间在3245--3275整理。盘中主要支撑在3245、3235附近,主要压力在3275、3285附近。


操作建议:

近两个交易日以来,两市成交量持续低迷,上攻动能不足,维持窄幅整理走势。而盘面上的热点板块因资金接力不足致使切换频率过快。次新股板作为近期较为活跃的品种,经常换龙头拉升,一些低位尚未启动的次新股值得关注。

一、基因测序概念股回调依然可进场,等待华大基因上市再次刺激板块上涨,个股继续重点推荐关注:ST天仪(000710)和荣之联(002642);


ST天仪(000710)因是华大的直接竞争者,对手股价上涨,必然影响它的估值,而且ST天仪(000710)本身是借壳上市标的,后期更名时仍有可能出现炒作,可参考顺丰控股的更名时走势;


荣之联(002642)属于华大的股东,华大上市,荣之联自然是最大的受益者;


二、深挖年报高送转业绩高增长个股,历年三月、四月是年报,炒高送转时间,多挖掘该类个股必然有所获。高送转标的明日建议关注:美力科技(300611)、拓日新能(002218);


三、次新股流通股本普遍较小,套牢筹码较少,因此容易引起市场关注,加之没有新的热点出现,市场炒作题材较少,次新股近期迎来资金爆炒。次新股标的明日建议关注:纳尔股份(002852)、美力科技(300611)、熊宿科技(30059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