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能突破3301.21点么?

下周大盘能突破3301.21点么?

走势回顾:

 今日大盘继续震荡上行,小幅上涨。雄安新区个股出现分化,直接受益个股如冀东水泥、金隅股份、河北钢铁等依然一字板涨停,显示出资金做多雄安概念决心。




这年头,上市公司不与雄安新区闹点绯闻,攀个亲,在雄安“无房?”“无地?”“无业务?”都不好意思上涨。股民老王账户里没有两个雄安概念股,都不好意思出门找隔壁张大妈跳舞。


盘中热点:

雄安新区概念今日依旧强势,全天有38只概念股涨停。前排龙头依旧买不进,个股经历了“去伪存真”的阶段后,资金开始挖掘延伸题材。


继昨日发散至智慧城市、轨道交通之后,今日延伸到环保领域,首创股份(600008)水下上板,扛起了人气,带动板块个股大面积回封,雄安+环保奏响最强音。


雄安新区概念具有很好的想象空间,行情主线十分明确,后期将继续围绕雄安新区做文章。


后市展望:


今日盘面上雄安概念分化后,雄安概念资金接力意愿仍较足,资金挖掘了绿色环保,轨道交通,智慧城市等多个雄安概念分支,从今日盘面上来看,绿色环保股得到资金的热捧,至收盘两市超9家环保股涨停,成为继雄安概念一字板个股外的另一大风口。轨道交通和智慧城市也有不错涨幅。


目前两市资金争相挖掘雄安分支,高送转和次新股被资金抽离致使跌幅居前。下周预计龙头股开板后,仍将会有资金接力炒作。同时雄安概念分支如轨道交通,智慧城市等有望延续炒作。另外国改,一带一路,高送转,次新股经历调整后仍将会有局部的投资机会。


那么,后市沪指能不能突破3301.21点呢?不同人有不同的答案,但我认为大概率是突破,突破后能走多远,这更值得我们探究分析。至于突破能走多远,等突破后咱们再聊。


明日大盘:


沪指分时图明显有背离,周一大盘仍将延续小幅整理。预计主要整理区间在3275--3301整理。盘中主要支撑在3275附近,主要压力在3301附近。


关注建议:


一、基因测序概念股回调依然可进场,等待华大基因上市再次刺激板块上涨,至3.15来,已持续建议关注:ST天仪(000710)和荣之联(002642);


二、挖掘PPP概念股中与雄安新区有关联个股补涨机会。


三、国改概念股是时候挖掘了。下周雄安概念会进一步弱化,国改概念必然得到青睐。

如果你觉得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请加关注!并点赞或留言支持!

杨万里 2017.4.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