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会拿下3301.21点吗?

4.12早盘分析(拿下3301.21点):


沪指盘中一度下探回踩30天均线,全天收出带下影的小阳线,成交量明显放大,筹码有望得到充分的交换,均线系统继续维持多头排列状态,MACD运行良好,中短期多头趋势延续。

沪指经历周一周二的调整,技术指标得到较好修复。预计周三大盘能延续反弹走势,并将突破3301.21点。操作上,雄安概念股暂时避开,除非能挖出新雄安概念出来,比如昨日的精工钢构。多挖国改、混改、以及一带一路概念股,以及关注军工,粤港澳概念股动向。


排除消息影响,预计今日主要整理区间在3275--3301整理。盘中主要支撑在3275、3265附近,主要压力在3301、321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