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一不留神又当了接盘侠!

别一不留神又当了接盘侠!

行情回顾:


周二两市惯性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数走势强于沪指,盘中一度冲击5日线,午后,创业板指数上攻乏力,两市开始逐级回落,至今日收盘,两市双双收红,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缩量。


盘面上,昨日涨停的冀东装备和中持股份早盘再度涨停,带动雄安新区板块大幅反弹,午间收盘时近10家雄安新区概念股涨停,但午后随着指数回落,雄安新区概念股批量开板,板块炒作氛围迅速降温。


数据港拟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建设HB33数据中心,用于向阿里巴巴提供数据中心托管服务。受上述消息刺激,数据港早盘强势涨停,带动次新股大幅反弹。


前期开板的新股新劲刚涨停,今日开板的星帅尔涨停,次新股炒作氛围转暖,前期超跌的次新股相继反弹。





午盘后,国产航母最快明天下水的消息刺激航母概念股反弹,大连重工,亚星锚链等多股强势反弹,贵州茅台再度大涨引领白酒板块相继反弹。


北新路桥引领新疆板块超跌反弹,西部建设,天山股份相继冲高,但北新路桥尾盘勉强封板,板块人气欠佳。


盘面热点:

雄安概念、航母概念和传统绩优股反弹,雄安板块中廊坊发展、冀东装备涨停。


航母概念中中船科技、亚星锚链涨停。


贵州茅台大涨5%,格力电器涨4%,高股息率绩优股在本次调整中基本上没有大的下跌,市场指数稍有反弹,这些白马绩优股就纷纷收回跌幅甚至创出新高。


白马绩优股符合政策导向,资金抱团信心较足,而市场下跌导致外围其他板块的资金也被引入绩优板块,这个板块依旧值得关注。






后市展望:

经历了个股深度的杀跌,市场参与者对过度监管不满的声音越来越大,而指数被压了下来也完成了“中国股市慢牛”政治任务,短期看监管层对市场的干预会较之前有所减少,市场将进入自我修复阶段。


明日大盘:

从过往经验看,经过一轮杀跌之后的市场不会一蹴而就开启大幅反弹,而是在阶段底部完成筹码的交换。


今日大盘虽有反弹,但力度明显不够,盘面信心不足,今天这个反弹不算漂亮,中小盘股短期应该还会继续震荡。


基于以上分析,我们认为周三市场大概率窄幅整理,预计沪指主要整理区间在3110--3140。盘中主要支撑在3120、3110附近,主要压力在3140、3150附近。


关注建议:

一、基因测序概念股回调依然可进场,等待华大基因上市再次刺激板块上涨,至3.15来,已持续建议关注:ST天仪(000710)和荣之联(002642)(当前两股再次停牌中);

二、关注雄安板板+PPP概念+环保概念股低吸机会;


三、关注互联网金融板块短线机会;







疯言快语:别一不留神又当了接盘侠!

不得了,贵州茅台这厮是又要创新高的节奏420是挡不住了,这是500,600,看1000也不为过啊。价值投资者果然是满面春光,终于扬眉吐气,气定神闲起来。泸州老窖、五粮液等也要再出新高。今年的白马股无疑是行情的主力。


再去瞧瞧格力电器,新高不断,云南白药也在创记录,美的集团、伊利股份等均在不断刷新新高,再看看各大银行股,一个个都不弱,股价高高在上。


我不想去纠结和分析啥原因导致这些股价在当前孱弱的大盘中不断攀升,但我知道,这些股价已经很高,尤其饮料、家电、医药等板块的整体估值中位数远高于国际市场。






基金一季报公开资料显示,消费行业,22只消费白马股的流通市值占全市场比重只有4%,但基金的配置比例从8.1%上升至12.3%。


我只想给大家提个醒,物极必反,小心砸脚!别一不留神又当了接盘侠!


爱我关注我!认可就赞我!


点赞,动作要快!留言,姿势要帅!转发越多,股票就涨的越可爱!!

杨万里 2017.4.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