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轻松,你的涨停也不远!

行情回顾:

今日早盘两市再度跳空低开,沪指早盘低开回升,小幅翻红便再度下行,午盘后反弹乏力,创业板指数今日强于沪指,盘中最低触及1770点,创近2年新低,反弹翻红后维持红盘震荡至收盘。至收盘,沪深指数小幅翻红,两市量能均较前一日缩量。





市场信息:

保监会开展保险资金运用风险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中国银联与京东金融宣布区块链合作测试成功。

新华社:积极规范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扩大直接融资。


盘面特征:

一带一路在八一钢铁的大跌带动下继续重挫,北新路桥,天山股份继续杀跌,但尾盘北新路桥大幅拉升,从水下拉升至大涨8%,一带一路跟风股随即大幅反弹。

雄安新区继续分化,北京科锐涨停,并未能带动板块走强。而午后,前期人气股冀东装备涨停,带动一批前期强势股跟风反弹,次新股成为今日反弹的先锋军,次新环保股博天环境早盘涨停,带动一批雄安环保股跟风反弹,中持股份涨停。

盘面今日呈现整体反弹态势,不过成交量明显偏小,后市若迟迟不见量能跟进,则今日的反弹很快沦为整理。





后市展望:

上周五国家队通过尾盘拉升几大行以及中石油守住大盘3100点整数关口,但是这么卖力的动作在周一早盘开盘时银行股低开给抹掉了。其余郭嘉队个股这两日依然卖力维稳,工商银行创出两年的新高,这就典型是属于郭嘉队人工绘图的结果。我们必须认识到日后这些个股早晚将迎来补跌,护盘只能护一时,最终还是要让市场去选择,而个股的普跌态势并不能用权重的短暂性走强来掩盖。


随着雄安的倒下、一带一路的见光死以及前期破位的二线蓝筹的下挫,市场也在迎来比较一致的看空预期,而这种异常的一致的看空预期往往会催生较大级别底部。不过,这抄底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明日大盘:


大盘经历今日探底回升,市场得到短暂的喘息。不过,今日探底反弹无论是从成交量还是反弹的高度看,均表现出信心不足。由此分析,预计周三大盘将以整理为主,难有大级别的反正走势。

预计周三要整理区间在3065—3090,盘中主要支撑在3065附近,主要压力在3090、3100附近。





关注建议:

一、持续建议关注并布局OLED概念股后期存在的上涨可能;

二、关注智慧医疗、智能交通等板块个股;





疯言快语:放轻松,你的涨停也不远!

命运让我跌停,只为等待我的牛市!

最近很火的一首诗:

纽约时间比加州时间早三个小时,New York is 3 hours ahead of California,

但加州时间并没有变慢。but it does not make California slow.

有人22岁就毕业了,Someone graduated at the age of 22,

但等了五年才找到好的工作!but waited 5 years before securing a good job!

有人25岁就当上CEO,Someone became a CEO at 25,

却在50岁去世。and died at 50.

也有人迟到50岁才当上CEO,While another became a CEO at 50,

然后活到90岁。and lived to 90 years.

有人依然单身,Someone is still single,

同时也有人已婚。while someone else got married.

奥巴马55岁就退休,Obama retires at 55,

川普70岁才开始当总统。but Trump starts at 70.

世上每个人本来就有自己的发展时区。ly everyone in this world works based on their Time Zone.

身边有些人看似走在你前面,People around you might seem to go ahead of you,

也有人看似走在你后面。some might seem to be behind you.

但其实每个人在自己的时区有自己的步程。

But everyone is running their own RACE, in their own TIME.

不用嫉妒或嘲笑他们。Don’t envy them or mock them.

他们都在自己的时区里,你也是!They are in their TIME ZONE, and you are in yours!

生命就是等待正确的行动时机。Life is about waiting for the right moment to act.

所以,放轻松。So, RELAX.

你没有落后。You’re not LATE.

你没有领先。You’re not EARLY.

在命运为你安排的属于自己的时区里,一切都准时。You are very much ON TIME, and in your TIME ZONE Destiny set up for you.

正如灰太狼所言 “我一定会回来的”!

3100点,3300点,就在眼前,放轻松,你的涨停也不远!



爱我关注我!认可就赞我!


点赞,动作要快!留言,姿势要帅!转发越多,股票就涨的越可爱!!


杨万里 2017.5.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