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在哪里?

机会在哪里?

行情回顾:

天生异象 必有妖孽。早盘保险板出现加速上扬的走势,中国平安创下近两年的新高,和前几天的工行如出一辙。在这种市况下几千亿级别的大盘股拉升四五个点显然不符合常理,这个护盘的动作也太明显了。

至今日收盘,两市双双收阴,沪指跌近1%,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交易日放量。




市场信息: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运用市场化手段去产能,坚决控制劣质煤进口,今年目前已经削减3170万吨钢铁产能,并削减6897万吨煤炭产能;通过新边富民行动十三五规划。

河北省水利厅积极推进雄安新区水利规划建设。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调研河北雄安新区旅游业发展。

4月份挖掘机总销售14397台 ,同比增长101%。


盘面特征:

早盘城市管廊概念股率先发力,龙泉股份涨停,国统股份等一批管廊股跟风上涨,高送转填权股紧随其后,陇神戎发强势涨停后,带动高送转股走强。

昨日2连板的雄安股北京科锐特停,银龙股份冲击涨停被砸开,太空板业早盘强势高开涨停,成为雄安新的领涨龙头。午后随着指数跳水,多数雄安概念股大幅杀跌,嘉寓股份,汉钟精机等前期强势股相继跌停。

今日保险,银行,证券等金融板块反弹护盘,但对于指数收效甚微。超跌次新表现活跃,可立克,万里石等多股涨停。家用电器板块逆势上涨,美的集团,飞科电器相继红盘报收。

目前市场处于维稳当中,在一带一路峰会前后的一段时间内国家队的干预基本上无法避免,周二的缩量反弹已经说明资金已经无心恋战,周三的权重无论怎么表演也无济于事,同时尾盘的放量也可以看出周二未出逃的资金仓皇离场。





后市展望:

市场已经连续下跌一个多月,目前来看,近两个交易日被披星戴帽的ST个股跌停家数并没有明显的减少;破位的权重股诸如券商、煤炭等二线蓝筹并没有止跌的迹象,被业绩打脸的伪白马股也还在继续陨落,到了周三雄安概念继续破位,他们也将会拖累大盘。

所以,现在去猜市场的底部在哪里显然是不成熟的,我们要做的更多是忍住抄底的心,等待明确的信号出来以后再考虑出手。

而市场何时能够回归自然状态,在时间的维度上最少要等到一带一路峰会之后,但是峰会之后并不能代表市场将会上涨,而是再一次的方向性选择。





明日大盘:

今日沪深两指数早盘虽然一度表现强势,但投资者对指数的短暂性走高并不认可。景气度彻底转差,尤其是下午尾盘个股的快速下跌,透露出极强的悲观情绪。市场短期的走势看空预期强烈,周四大盘仍将出现下跌的寻底。

预计周四盘面主要整理区间在3025—3080,盘中主要支撑在3035、3025附近,主要压力在3065、3080附近。

关注建议:

一、持续建议关注并布局OLED概念股后期存在的上涨可能;

二、关注互联网、软件服务等早期回调的板块后市可能率先反弹机会;





疯言快语:机会在哪里?

今日大盘又跌球了,跌得投资者心灰意冷,晚上关灯吃面。短短几天,个股狂泻,下跌20%个股比比皆是,一场股灾无声无息上演。

后市机会到底有没有?机会又在哪里?

正如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股市就好比大海,个股好比一条条江河,当条条江河之水源源不断汇入大海后,我们不禁对海感叹:大海呀,你全是水!

但是,若在不断流向大海的河流中,有些河流因某些原因(如拦河截流)出现水平面比海平面还低,我相信,海水迟早会倒灌入河流!

跌不可怕,越跌越是机会!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爱我关注我!认可就赞我!


点赞,动作要快!留言,姿势要帅!转发越多,股票就涨的越可爱!!


杨万里 2017.5.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