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概念股依然是最优选择

行情回顾:

今日两市指数分化加大,早盘沪指受到上证50的拖累,小幅低开下行,午盘后维持绿盘震荡至收盘,创业板指数明显强于沪指,早盘高开高走,回补前期的跳空缺口后,在10日线附近遇阻回落,午盘维持红盘震荡至收盘。上证50指数全天低开低走,跌近1%,至今日收盘沪指翻绿,创业板指翻红,两市量能均较前一交易日缩量。

今天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减少,两市共44家涨停;跌停板家数为4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434亿元,深市成交1785亿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321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194亿。盘面上宁夏、采掘服务、电子发票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酒店餐饮、杭州亚运会等板块跌幅靠前。





市场信息:

日前,河北省住建厅出台的《河北省城镇排水防涝设施建设“十三五 ”规划》提出,到2020年全省雨水调蓄、管渠排水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基本消除严重积水的易涝点。推动海绵城市建设,到2020年设区市城市建成区20%以上面积完成海绵城市试点建设,试点区域雨水年径流总量控制率达到75%以上。

盘面特征:

早盘次新股受到证监会减少新股发行的消息刺激再度高开,开板新股顶点软件强势2连板,带动次新股板块反弹,雄安叠加填权的红墙股份强势3连板,点燃了填权股炒作热情,另一只叠加雄安的除权股莱茵体育强势涨停,填权股开始大涨。

午后英维克再度涨停,助攻填权板块反弹,上周五崛起的雄安特色小镇概念股早盘强势上涨,南国置业一字板开板后回封,但雄安板块整体表现不佳,北京科锐午后大幅拉升,封板被砸,资金对于该板块分歧较大。

雄安数据库概念盘中崛起,数据港冲击涨停被砸开,超跌股海默科技涨停,带动可燃冰概念股小幅反弹,受到中国神华和国电电力双双停牌,盘中煤炭板块在昊华能源的带动下大幅反弹。

午后股东增持概念,环保,新疆等板块也有异动,但板块强度较弱。午盘超跌股当升科技封板,助攻高送转股反弹。

后市展望:

午间公告中,多家股票发布大股东增持倡议书,相关受益个股午盘后大幅反弹。近期证监会审核IPO速度放缓,市场情绪复苏较为明显。股东减持新规的出台也相应的减少了市场抛压,而大股东增持无疑给股价带来信心,一些个股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有望迎来增量资金入驻。这些个股短线或将止跌反弹。

技术上看,沪指短期当前反弹概率依然大于下跌,回调时,激进型投资者仍可积极参与市场反弹。

明日大盘:

大盘近两日走势明显有止跌迹象,尤其是创业板指数开始反弹。但成交量明显萎缩,市场信心受到打压。预期周二大盘仍将是整理为主,难有明显上涨行情出现。

技术上看,预计周二盘面主要整理区间在3070—3125,盘中主要支撑在3080、3070附近,主要压力在3110、3125附近。

关注建议:

一、持续关注雄安板块个股;

二、关注PPP+环保;


爱我关注我!认可就赞我!


点赞,动作要快!留言,姿势要帅!转发越多,股票就涨的越可爱!!


杨万里 2017.6.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