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资金流向价值洼地!

今天大盘继续强势上攻,盘面个股涨停不多,但无比热闹。

早盘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珠海港和深赤湾A相继冲高回落,恒基达鑫强势上涨成为新龙头,但该股多次开板,资金分歧较大。随后以上海国企改革和军工板块启动,同时中原证券带动证券板块大幅拉升,推动沪指上行,盘面情绪开始激化。

在APP Annie更新的5月数据显示,《王者荣耀》仅凭iOS平台的收入拿下了全球手游综合收入榜冠军,这是国内手游从未有过的记录。机构认为,《王者荣耀》今年将为腾讯手游收入带来显著提升,预计该游戏全年贡献超270亿收入,占16年整个移动游戏行业收入的33%。相关个股恒大高新(002591)、三维通信(002115)、盛天网络(300494)、 雷柏科技(002577)、云图控股(002539)强势封板,使得盘面形成一个新的板块热点。

下午,八一钢铁直线拉升,带动钢铁反弹,西部建设尾盘涨停,助攻新疆板块延续反抽。

在保险、券商、钢铁、煤炭等板块上涨下,今天的创业板指数依然小幅上涨,这在以前是无法想象的。盘面风格真的变了,不在是主板一手遮天。尤其是岷江水电(600131)、通达股份(002560)、盛洋科技(603703)、四川九洲(000801)等个股涨停,代表着资金对超跌反弹个股的呼唤。随着中报业绩预告的披露,上市公司中期业绩情况浮出水面,上半年“抱团取暖”的个股在中期业绩曝光后将“去伪存真”另一种声音。那时,一些业绩有好转或处于稳增长的超跌个股将会以另一种高姿态站立在我们面前。

大盘仍会上涨,创业板必将反弹,7月的翻身仗当前仅仅是预热。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资金流向价值洼地!


爱我关注我!认可就赞我!


点赞,动作要快!留言,姿势要帅!转发越多,股票就涨的越可爱!!


杨万里 2017.6.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