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不紧张,机会正临近!

盘面回顾:

今天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明显减少,两市共23家涨停;跌停板家数为4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521亿元,深市成交2096亿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371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112亿。盘面上银行、钢铁、新疆振兴等板块涨幅居前;仪器仪表、次新股、氟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

整体而言,今日市场特征偏弱,板块特征并不明显。不过,在下午主板进一步走低时,创业板指数并未跟随下跌,走势相对平稳,说明当前市场情绪稳定,对后市上涨有所期待。

个股上,西部建设午盘拉升至涨停,带动新疆板块走强,西部建设涨停,天山股份涨逾6%,北新路桥涨逾6%,八一钢铁涨逾4%,百花村,新疆天业涨逾3%,中泰化学涨逾1%。个人认为,新疆板块艺术强弩之末,继续跟进的风险远大于收益,不如远离更为实际。

基础信息:

《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将于2017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目前,《办法》实施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同时,证监会回应小散能否自由炒股:并未限制投资者交易自由,而是让合适的投资者购买适当的产品。

中国城市规划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等多个网站发布了《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建议书征询公告》。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概念性总体城市设计(咨询范围约198平方公里),启动区城市设计将全球公开咨询。公告要求8月20日提交城市设计方案。利好设计类公司!

后市分析:

大盘今日虽然走跌,但更多因素来自资金面紧张所致。年中,历年6月末是银行中考期,资金回笼明显,加上7月1日的《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对市场多少有一些影响。不过,下半年基本面明显好转,一方面有建军90年大庆,同时又有十九大召开,题材股机会明显会比上半年多。我们卡后下半年的行情机会,当前的回调正好是进场时机。

明日大盘:

今日大盘未能实现突破,六月剩下最后两个交易日,明日资金面依然紧张,预计大盘不会有明显上涨。从技术上看,明日沪指主要整理区间在3155—3195,盘中主要支撑在3165、3155附近,主要压力在3185、3195附近。

关注建议:

一、关注涨价概念股,如锂电池、石墨烯、钛白粉、维生素等;

二、挖掘中报业绩预增,存在高送转预期的个股;

三、筛选大军工板块中个股;


码字很累,你的点赞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杨万里 2017.6.2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