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中,你敢进场吗?

盘面回顾: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维持强势震荡走势,上证50指数尾盘再度拉高,推动沪指走强,创业板指在权重股反弹的带动下维持红盘震荡至收盘,今天各个板块的表现较昨日明显回暖,出现涨幅较小的普涨行情。

今天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两市共26家涨停;跌停板家数为2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472亿元,深市成交2043亿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3515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202亿。盘面上二维码识别、煤炭开采、电子发票等板块涨幅居前;宁夏、广东自贸区、深圳国改等板块跌幅居前 。

个股上,山西焦化封板,带动煤炭板块再度涨幅居前,山西焦化,安泰集团涨停,红阳能源涨逾7%,陕西黑猫,开滦股份,西山煤电,冀中能源涨逾4%,云煤能源涨逾2%。

  我乐家居午后封板,助攻次新股板块反弹,浙商证券,诚邦股份,杰恩设计,我乐家居涨停,金能科技涨逾8%,万里马,玲珑轮胎,信捷电气涨逾7%。

整体上看,今日大盘虽然有些反弹,但成交量明显萎缩,说明当前市场观望氛围还是浓重。不过,预计6月过后,市场情况会得到明显的好转。

基础信息:

新华社发文称,据中国证监会日前公布的违法失信名单,去年10家A股上市公司中便有1家存失信行为。业内人士认为,资本市场是投资预期的市场,失信危害尤其大,需各方加强监管,严惩违法失信。相信市场规范的系列文件随后会出台,长期利好股市。

苗圩:工信部将进一步研究激发软件业动力的政策措施。

北京2022年冬奥会期间所在区域将实现新能源汽车全覆盖。

后市分析:

大盘今日虽然走跌,但更多因素来自资金面紧张所致。年中,历年6月末是银行中考期,资金回笼明显,加上7月1日的《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对市场多少有一些影响。不过,下半年基本面明显好转,一方面有建军90年大庆,同时又有十九大召开,题材股机会明显会比上半年多。我们卡后下半年的行情机会,当前的回调正好是进场时机。

明日大盘:

今日大盘缩量反弹。银行同业拆借利率出现拐头向下,以此看来资金面并没有过去想象的那么紧张,当前的流动性比预期宽松的多,更奠定后市上涨可能。预计明日大盘仍将维持震荡走势,向3200冲击。明日沪指主要整理区间在3170—3205,盘中主要支撑在3170附近,主要压力在3195、3205附近。

关注建议:

一、关注涨价概念股,如锂电池、石墨烯、钛白粉、维生素等;

二、挖掘中报业绩预增,存在高送转预期的个股;

三、筛选大军工板块中个股;


码字很累,你的点赞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杨万里 2017.6.2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