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骨头都快抖散架了,你还挺撑得住不?

盘面回顾

今天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两市共26家涨停;跌停板家数为8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018亿元,深市成交2467亿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4485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89亿。盘面上西藏、钛白粉、氟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网约车、汽车整车、公交等板块跌幅居前 。

  今天的盘面挺有意思,复盘感觉挺好。上午保险股仍牛逼哄哄,还以为今天与往天无两样,结果,美好的东西似乎爱晚登场。就在大家开始失望,满心抱怨,后悔早些日子没有减仓时,大盘又奇迹般的反弹起来。创业板更是红盘报收。要知道,在保险板块杀跌下,大盘没有被打趴下,反而走出翻身行情。这要感谢谁呢?原来是资源板块和锂电池等崛起,带动市场买买买。

今天算这盘面,骨头都快抖散架了,不知道还有几人没被抖晕!

最近的空头老受伤!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大盘近期走势涨的不多,但每次下跌,总能化险为夷,即便是在今日,保险股主动掉头杀跌下,大盘也没有跌多少。更何况,技术上找以背离背离再背离,然并卵,反正是看空的就没有得逞。这样的盘面难道不知道我们反思么?

我也自然花了不少精力去思考这个问题。不过,我思考的是大盘到底能坚持多久,能走多远,绝不是想这大盘咋个就不跌。因为不跌原因简单啊,我们的股市是政策市,这点地球人都知道,所以,只要咱们的领导们不想见着跌,股市这头牛是绝对按不下头的。因为下半年政治任务中,就这么简单!

昨天我的长文 《尾盘回调,你是加仓还是撤退?》也说过这个问题,所以,在多啰嗦就真成啰嗦了。

昨天说,选点啥标的更靠谱,结果大家一致要求说的更具体点。

好吧,再引用一下昨天说的靠谱标的“

其一、中报业绩增长明显,或者当前PE不超过30倍,且这30倍市盈率该是主营业务收入创造,而不是其他收入来源,比如政府的补贴,或者卖了一套房之类吧;

其二、基本面满足了,技术图形也得符合审美,股价好歹不能过于高高在上,能有个长期横盘,当前有些放量上行,自然最好不过;

其三、基本面也符合,技术形态也还可以,哪就就进去等涨吧·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标的再好,也不等于立刻就涨!没有耐心,不断换股,追后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再详细一点,大家不妨看看有色板块的小金属领域吧,绝对是符合上面选股标准的。

最后说说大盘

关于大盘,既然沪指突破了3200点,目标自然不是收复3200点这样短志。不管当前有多少声音不看好大盘的未来,但我依然相信,沪指会突破3300点,至于突破3300点后,怎么发展,到时再结合盘面分析。因为,我现在也不知道那时会怎么演绎了。

预计明日沪指主要区间在3180--3220之间运行,盘中主要支撑在3180点,主要压力在3205点和3220点。


纯手工打造,认可就赞我!

点赞,动作要快!留言,姿势要帅!转发越多,股票就涨的越可爱!!


杨万里 2017.7.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