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盘面,哪道菜符合你的胃口?

盘面回顾

今天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两市共27家涨停;跌停板家数为7家。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2108亿元,深市成交2272亿元,两市总成交额约为438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108亿。盘面上西藏、基因测序、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二维码、电子制造、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 。

今日稀土板块表现活跃,北方稀土、科力远大涨,包钢股份、五矿稀土、厦门钨业、五矿发展、横店东磁等个股涨幅居前。事实上,稀土板块基本一直就不平静,比如今日就有消息说,工信部下达2017年第二批稀土生产总量控制计划,其中矿产品52500吨(和2016年第二批持平),冶炼分离产品49925吨(2016年第二批为55000吨),五矿集团、中国铝业、厦门钨业等6家企业均给出了总量控制目标。这可能正是导致今日稀土板块大涨的重要原因之一。

要不是稀土板块表现过于抢眼,今日盘面的明星估计该是券商股。

打开券商板块个股,国元证券、西部证券、东吴证券、招商证券等,哪一只不是出于底部,近期有一定的放量走强迹象。 这样的板块,后市多少也该有一些机会在!

很明显,近期盘面不是没有机会,是机会不符合你内心审美罢了!

哪道菜符合你的胃口?

实话实说,最近的大盘确实热点切换比较快,但还不至于没有方向感。

比如, 近期部分上市公司开始陆续发布中报业绩预告,业绩增幅较大的个股在一定程度上改变市场预期,受到市场追捧。ST紫学、瀛通通讯(002861)、青山纸业(600103)、电科院(300215)、英力特(000635)等无一不是因为业绩增长,获得资金青睐!

题材方面看,也并不未冷场。 华大基因(300676)将于明日在创业板上市。有分析认为,随着我国人口的老龄化,肿瘤等发病率的提高,加之测序技术本身的不断更新,测序成本的不断降低,下游数据分析的越来越规范,越来越多的临床医生开始接受这些大数据的分析,测序技术也越来越被普通大众所接受。受此影响,基因测序板块走强。荣之联(002642)、中源协和(600645)封板涨停。

而像稀土小金属板块,北方稀土、洛阳钼业等近期的强势,显然不是一朝一夕就会改变方向。

更何况,券商股长期蛰伏,近期出现骚动......

市场不缺机会,只缺少一双发现的慧眼!


大盘今日再次强势反弹,明日又会如何发展?

如果每天都被市场当然走势所牵绊,没有长远的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无疑会陷入追涨杀跌之中。

今日大盘明显仍旧处于混乱之中,好在保险、券商、银行等金融股力挺,加上石油、钢铁、有色等相助,沪指几次欲跌,都被伸拉活拽起来,只是可怜了创业板,今天又被大妈给抛弃了。

无论市场怎么折腾,都离不开资金,而当下资金匮乏是既定的事实,那么此涨彼跌就成为常态,而当某一个板块拉升速度过快的话,市场的平衡就会遭到破坏。

既然主板做多意愿强烈,那么,接下来的大盘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预计明日沪指仍将维持震荡上行态势, 其主要区间在3195--3240之间运行,盘中主要支撑在3205、3195点,主要压力在3225点和3240点。


纯手工打造,认可就赞我!

点赞,动作要快!留言,姿势要帅!转发越多,股票就涨的越可爱!!


杨万里 2017.7.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