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0点就要突破,你准备好了吗?

3300点前的思考

还记得6月中旬说,大盘会涨,3300点相信不是它的顶。今天,沪指报收于3273.03点,离3300点已经不到1%,很明显,一个强震荡就会盘中突破3300点。所以,3300点显然是会被突破。

股市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充满梦想,也充满荒诞。当你满怀信心追逐梦想,满心欢喜杀入一只长期跟踪的标的后,它却数日了连个屁都不响,一如既往的死沉。而你自信满满追逐一只明显突破的个股时,它第二天就出现低开低走,套你没商量。

股票,有时让你神经错乱!

在大盘兵临3300点时,我们是否开想想,下一步怎么操作更合适?

创业板能持续吗?

创业板无疑是让人既爱又恨的地方。曾经有数不尽的大黑马,小甜甜。如今早已卧槽马厩,昨日的小甜甜早已成为牛夫人!

上周四的一根大阳,让不少怀揣梦想的小伙伴再次看到希望,创业板枯木逢春犹再发。会上去吗?我看悬,至少短期看不见希望!

理由上个礼拜其实说过,这里再侃一次。观察一下创业板中的权重标的,比如温氏股份、三聚环保、东方财富、碧水源等,你看看创业板上权重股,排名前50名个股,当前仍不具备大幅上涨能量,比如温氏股份、掌趣科技、网宿科技等个股,股价明显仍处于下跌趋势之中,这些个股能有持续的上涨?那就真是个奇迹!

既然创业板不是关注的焦点,那么,就得寻找市场其他机会!

券商股会不会涨呢?

今天又有不少人在问我关于券商股会不会涨?

回到这个问题挺让人烦心!为啥?因为涨了,我得不到半点好处,不涨还遭骂!本来很不想再说这个问题的,但不说吧,又有人说我装大,说我逃避问题!

哎,反正好歹都被某些人说完了,我感觉挺无奈!

记得今天上午有人问我说:杨老师,我被你害惨了,因为买了你说的券商股,错失了好多机会!听着这话的责备,有时心里不是滋味,一方面感到没能提供天天都涨停的个股满足这哥们,心理不安;另一方面是心寒。

这类人其实挺无耻的。道理很简单,你既然认为我坑害你,你为啥还要满仓买我说的标的?至少你该分仓买点自己看好的标的,也好做个对比。这样在批判我的时候也好有说服力!

结果不幸的是,下午偏偏券商股又涨了,而且我的东方证券还是领头羊!

关于券商股到底涨不涨,我不再赘述,就只强调一点,本人重仓东方证券,没有撤退半毛!你们等不起,欢迎退场!此刻退出,你不亏!杨老师对得起你了!


八月到底怎么搞?

实话实说,本人更趋向一些有潜力的中长线标的作为跟踪对象。还记得龙蟒百利002601吧,现在依然是在创新高中,但遗憾,我也没有了。

炒股,我个人认为,选择自己看好的标的,然后找自己认为合理的价格进场即可。不同人有不同的标的,比如有人就爱题材股,有人就爱搞成交量大活跃的个股,还有人偏爱蓝筹股。

但事实,股票还有啥好坏呢,只要你进场时间对了,哪怕即将退市的欣泰退300372,在7月25日仍出现大涨6%以上。所以,我认为,所谓选股,不外乎是选择在未来一段时间具有上涨可能性的个股而已。

现在的盘面,明显是有资金在进场的,所以,未来市场走势会更好。

这些新进来的资金,明显是选择相对低位的个股买入,因此,只要不着急,不是想着天天都要获利,那么,只要选择一些相对低位的个股,而该个股业绩有增长潜力,后市获利肯定是能实现的。

个人认为,最好不要局限在某行业某板块,多重个股选择,机会会更大!


明日大盘会怎样?

3300点近在咫尺,沪指明天大概率继续上涨。券商板块可能持续上涨。

排除消息影响,预计明日沪指仍将维持震荡上行态势, 其主要区间在3260--3305之间运行,盘中主要支撑在3260,主要压力在3290点和3305点。


纯手工打造,认可就赞我!

点赞,动作要快!留言,姿势要帅!转发越多,股票就涨的越可爱!!


杨万里 2017.7.3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