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里,我也选了几只标的


创业板的春天要来了吗?

今天创业板指数又有了明显的反弹,上涨1.73%,这在7月上旬前的行情中,几乎难见着。创业板自7月27日出现放量反弹以来,今天再次放量上涨。我们有理由相信,资金在不断吸纳创业板个股。

既然创业板有资金在不断吸纳,是不是可以大举进军创业板了呢?

个人认为,并不合适。

实话实说,今天创业板之所以能大涨,其实跟前期主板上涨中,50指数大幅拉升异曲同工。我们点开创业板流通市值排行可清晰看见,市值第一的温氏股份今天是涨停,这就好比主板市场中国石油涨停一样,流通市值第二名的东方财富上涨2.54%,细数下去,前20名中,出去乐视网停牌,仅仅汇川技术、兴源环境、信维通信、亿纬锂能有些小跌,其余个股均是上涨,且大部分涨幅还不错。比如机器人上涨4.01%,智飞生物上涨8.45%,华谊兄弟上涨3.43%。而整个创业板块中,今日上涨445家,下跌158家。这也说明创业板个股并未达到普涨。

所以,后市即便创业板有继续强势上涨,也很难全面开花。结合盘面情况分析,似乎是主板的前期走势复制到了创业板上。


创业板中,我也有几个自选股

这年头,即便创业板再不堪,作为一个资深股民,我也收纳了好几个创业板的自选股。不过,这些个股因为是在创业板走下破路时纳入的,主要认为有值得跟踪的价值,所以纳入自选。

既然今晚主要讲创业板个股,就与大家共同探讨一下吧。

机器人:今天其实在微博上已经说过。这个标的题材显而易见,人如其名,标准机器人概念股,业绩也还不错,我跟踪自然是顺理成章;

东方国信:今天也在微博上提到过。大数据+概念股,业绩还不错,公告预计2017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9,700.67万元至11,086.4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60%;

金刚玻璃:也是推荐过的标的,公司有故事,又有业绩,预计2017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841.45万元~860.50万元,比上年同期变动幅度:1201.55%~1231.01%;

金卡智能:物联网,云计算概念股之一, 预计2017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8,500万元–9,5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16.36%–141.82%;

赛为智能:人工智能代表之一, 预计2017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310.69万元-5,071.40万元,同比去年上升:70%-100%。

······

关注理由很简单的做了说明,当然,选择他们关注,肯定不是这个文字所表述完的,自然还有其他原因在。

不过,我的再次声明,我选的自选股,不等于就是牛逼哄哄,只是代表我在关注,也许会在某个时间买入,也许已经买入,又或者,根本就不会买入,请大家清楚明白!!


纯手工打造,认可就赞我!

点赞,动作要快!留言,姿势要帅!转发越多,股票就涨的越可爱!!


杨万里 2017.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