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月围股,绝杀!

转眼,国庆已过,四季度正式开启。

今天,股市开启开门红,沪指开盘就突破3400点,然并卵,这K线看上去实在是难看。这是否暗示着10月又将是一个难操作的月份?

十月,一个不缺故事的月份,怎样选股更有机会获利呢?今晚咱们就聊聊这个!

十月,有着大,政策因素必然影响市场情绪,同时十月也是三季度报集中披露时间,三季度报披露后,年报也基本定型,一些布局年报高增长,高送转资金也会开始筛选。

这样一来,选股思路自然变得简单清晰了。


个人认为:在业绩与政策的指挥棒下,可以着重在以下几个板块中挖个股!

1、文化传媒:

这个板块一方面股价长期滞涨,但文化产业却是国家产业升级的方向之一;另一方面,年末不远,一些寒假及贺岁大片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制作之中。这个板块牛股模型可参考因《战狼2》,北京文化短短几天上涨60%。

2、人工智能(含无人驾驶):

未来世界的方向,这不用多去分析,大家都懂。不过,这个领域鱼目混珠,傍概念的有点多,所以,这个领域选股,请多多注重业绩,业绩,业绩·····一个点读机也可能忽悠你说是在人机对话。

3、养老概念:

养老概念也是也是沉寂多月的没落板块,个人认为,这个话题在大会提及,只是不知道会不会有啥超预期的政策出现。所以,这个板块安全性好,也有可能出现利好政策,但也可能没有利好,继续沉寂。

4、其他领域:

比如地球人都热衷的国改,没有耐心误入,这个板块个股有可能等得你干瞪眼;再比如“双十一”的物流概念,也可能迎来短炒,再比如环保以及因环保监管引发的某些行业产品涨价,显然也是值得关注·······

以上选股,请一定结合业绩筛选,有业绩配合,极可能成为大牛股!

总之,股市不缺机会,缺少的是一份坚持~只有深度挖掘,耐心等待,才能获得该有的回报!

分析完毕!

认可的伙伴:点赞,转发!



杨万里 2017.10.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