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瞎猜,我就一送货的!

最近这盘面,个股就跟霜打的茄子, 蔫啦。

现在而今眼目下的A股,手长衣短,马廋毛长,资金顾得这头顾不了那头,权重股保险 钢铁 券商等跟题材股玩跷跷板,一上一下,让大家始终难跟上步伐。哎,真是再牛的题材,再好的图形,都没用,没有资金什么都是空了吹。

现在的市场,说白了,就是缺资金。在缺少资金驱动的市场里,机会自然就少。最近,许多人都在怀疑市场还有没有机会,很多人也在割肉出局,甚至有人说,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炒股。

但后市到底还有没有机会呢?我个人认为四季度,肉在中小创,在成长股。这几天打断了腰杆的中国芯、新能源车、人工智能都是肉,别人慌不择路时,妺妺你大胆往钱走。机会总是跌出来的。

随着三季报收尾,两市将迎来三个月的空窗期,正是成长股表演的时候。对于周期股,时不时涨一下也只是刷个存在感,业绩只能说明过去,股价也反映了,现在找那种一年没涨的,沾得上风口的,最后几个月,再怎么也会拉一把,里面的人也要吃饭。前些天追新华网的、追上海的,今天下来很多都又回到原点了。反之今天两市遍地黄金时,没人敢捡了。

听到 遍地黄金 估计好些人又来了精神,不过,心理又在嘀咕,老杨,能不能来点干脆的啊,告诉我个代码,我去好好研究研究啊。

好吧,反正你们都是想哪6个数字,我也知道。不说出来,你肯定要说我不地道。

那就说吧,有个股票叫四方冷链603339。公司是次新股来着,专门做特种集装箱,这个主要的客户群体是什么呢?就是物流行业,目前物流行业的集体上市,你也就知道,扩张是物流的主旋律。而冷冻设备,目前市场占有率是15%左右,标准的小而美的公司。从去年年底每个季度大约盈利4000万开始,现在已经往5000万走了,目前65亿市值,对应每年2亿的利润,就是30倍左右。我觉得还算合理的。虽然底部起来已经有一定的涨幅,同时,这两天放了巨量,但我想,这种品种目前的趋势,应该是已经走出来了。

再弱弱提一句,这个股票短期内不会有减持,最近的减持公告,就是不是雷就是山,音飞储存今天一个减仓,给爆炸了。想想我们才从音飞储存上退出几天啊···


分享完毕!

杨万里 2017.10.2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