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断刷新高,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



今天,盖过指数锋芒的当然是贵州茅台!这个价值投资的楷模,中国股市的脊梁,众望所归的一举突破600元,市值7000亿直逼中国石化。想想前期大涨的万华化学京东方A,除了大市值上千亿以外,股价持续上涨不断创新高和优良的业绩是密不可分的,这也再次体现出管理层的投资导向—价值投资!在“导向”的运作过程中,凡是蓝筹股、大盘股的上涨,就是正面的,就要是要倡导的,凡是小盘股的炒作,就是投机的,是要被停牌的。行情至此,大蓝筹带动着股指不断的创出新高,我们现在一定要扭转操作思路和转化操作方法,不要过分的去追求题材的炒作,寻找符合政策导向的价值股,这才是未来重要的投资方向?



站在“主力行为学”的观点,杨老师要吐槽了......


价值投资,反映在市场上,被简单粗暴的导向成了买蓝筹股,大盘股。难道,小盘股就没有价值?小盘股没有价值,你每天发那么多小盘股上来做什么?目前正是三季报如火如荼的时候,很多业绩高速增长的公司,股价也不涨,远不如今天来一个“高铁”、昨天来一个“环保”火热。再看看贵州茅台,在400多元的被人为鼓吹要上600元,一下让贵州茅台成为了市场的明星,今天因为季报众望所归的站上了600元,忽然冒了那么大一根量出来,谁在卖?细心的朋友,查一查谁持有着茅台,或许你就明白了.....不管是贵州茅台,还是指数,都不断的刷新高,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国家队解套了......


3400点以后,大家都在高呼,行情要加速了,今天提速最快的是高铁,当然在今天开盘之前谁也没料到,想想前面的医疗器戒,环保,上海港等等,反正我是不敢追的,更不敢长期持股。利用主力行为学,我们来看看这个英联股份(002846),亮点在前面那一个巨量长影线,通常情况下这是一个典型的出货K图,但是回调以后涨停初始位置附近又出涨停了,显然就暴露了他的意图。当然,今天再涨停,又稍微高了一点,再追已经不适宜。后期,我们会利用主力行为学,多选一些这样明显有主力操盘的票,让我们的账户和指数一起增长!




是不是有个奇怪的名字?主力行为学·····以后告诉你····


分享完毕!认可的伙伴:点赞,转发!

杨万里 2017.10.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