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收中阳,小心又踏空!

从来就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更不会有只跌不涨的市场。

昨天,今天,跌了,而且看上去跌幅还不小,似乎跌得气势汹汹,但我认为,指数的短线回踩恰恰是给这波进攻行情踏空者的进场补过机会。3400点以下更是难得的低吸机会,尤其是越接近MA60的位置。



成指调整至20天均线与平台区支撑后有企稳迹象,关注短线能否就此展开反弹。





沪指下探破3400后盘中反弹,收盘站上20天均线,支撑位初现效力短线或有反弹。


调整不可怕。对于雏牛,正是脱颖而出的机会。后市的牛股,正是在这样的调整中涨上去的。所以,要持住牛股,就得有信心,不能被大盘调整吓出。许多的牛股,就是在这样的调整中吓出,结果失之交臂。慢牛依旧,所不同的,牛股要换一下。没什么新花样,还是老套路。

那么,未来从哪里找个股更有盈利机会?

个人依然较为看重次新股中的成长股,前提是要有业绩支撑的品种,比如原来亏损以及业绩大幅下滑的品种,当前业绩得到实质改善,又或者业绩一直在稳定增长,具有高送转潜力的个股。

这是一种选股思路,未必是一买就涨,但稍微耐心点,必然有所回报。

那么,还是说个标的,佩蒂股份 300673, 公司主要从事宠物零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畜皮咬胶、植物咬胶、营养肉质零食、鸟食及可食用小动物玩具、烘焙饼干等。

公司业绩稳定增长,股价上市后涨幅也不算大。加上公司股本小,且每股净资产、公积金挺高,负债也低,绝对的潜在高送转。

你认可,就点赞!有意见,请留言!要交流,自己想办法加我(我也想写个联系方式,但东财不许).


杨万里 2017.11 .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