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有变,也许这个标的就能飞!

茅台跌了!神一般的茅台终于跌了!

这战神级的贵州茅台在安信证券给出18000亿估值后,自己也吓尿了,今天明显回调。保险也跌了,中国人寿也走出冲高回落。显然,这两大神是要走出回调之路了。

前一阵子苦大仇深的高铁、军工、雄安今天都吐出一口恶气。火车一响,黄金万两,神车冲击涨停。二线蓝筹似乎要熬出头。

风变了,近期A股两条主线,一条以业绩为主导的蓝筹,一条以政策推升的成长如芯片、人工智能、5G等,热钱都在这里转的局面从今天起,要变天。

站在风口,猪都能上天,接下来风口在哪里?

个人认为,接下里,二线蓝筹机会必然增多。尤其是近期一直滞涨的优质小白马股。在格力电器科大讯飞等白龙马飞上天之际,这些小白马也开始成长起来。后市存在强劲的补涨动能。


照例,说个标的,供大家参考:

比如$美亚光电 sz002690$ :美亚光电,股价自不用说,长期横盘。个人认为公司就是一个严重被错误定义的标的,光谱软件至今将美亚光电列为工业机械行业,但我们打开公司营收会发现,公司的口腔X射线CT诊断机收入已经上升至整体收入的25%,并以年近100%的增速在增长。而主业色选机销售今年滞涨,(事实上这也是股价长期横盘的主要原因)。很显然,公司再过一两年,公司的医疗器械销售将占到主营收的50%左右,公司是典型的潜力医疗器械个股,估值明显被低估。 极可能吸引中线资金关注。

今天美亚光电大幅拉升,也许正是开始踏上上涨之路!

其实,中小创板块还有好些类似个股,他们常年业绩稳重有升,所谓行业正处于增长期,并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但股价却表现乏力。相信这些个股很快就会被资金盯上,展开一轮强势上涨。

你认可,就点赞!有意见,请留言!要交流,想方设法都能找到我,别怨我,因为东财不准留联系··

杨万里 2017.11 .2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