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年十倍股,约!

每个股民,都有一个股市梦想,希望一夜暴富,希望赚的盆满钵满…

恨不得自己当天买的票,连续数天都涨停板…

是的,这是我们的梦想,但现实却是无尽的烦恼

为什么?

心灵的脆弱,遇到惊喜、遇到悲伤的时候都手足无措…

就算遭遇十个涨停板,翻个2.6倍,距离梦想还是有差…

往往账户赚了钱,我们的欲望也会随机膨胀,容忍度也在增加,最后赚的总要还回去…

谁会真正理解“机会都是跌出来”的哲理呢,恨不得跑的比谁都快…

梦想渐渐离我们远去…”

十年十倍,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所有的梦想要实现,最关键是要树立目标,姑且定为“十年十倍”;收益都是建立在本金基础上的,所以我们定下前提“本金安全”;然后就是不懈余力的想方设法、坚持坚持再坚持。


调整只会增加实现概率、缩短实现的时间

就算将起点选择为2007年12月4日沪指在近5000点的高点,截至到昨日,根据东方财富choice的统计,整整十年的时间,市场上十倍的股票达到49只,最高的收益达到了56倍之多。

如果把起点选择在2008年12月4日沪指2000点附近的下探低点,截至到昨日,根据东方财富choice的统计,整整9年的时间,市场上十倍的股票达到91只,最高的收益达到了67倍。


时间不会倒流,唯有选择从现在起点上做好充足准备

十倍股,靠的是业绩、不是热点和重组

纵观2007年的以来的十倍股,平均10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到了35.9%,仅2家公司低于10%;无独有偶,纵观2008年以来的十倍股,平均10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到了34.45%,仅7家公司低于10%。

十倍股来源生活

巴菲特口述自己的一大投资策略,就是“嘴放在哪里,钱就放在哪里”。他就是从自己最喜欢的美食中吃出的最经典嘴巴股投资案例:可口可乐和DQ。吉列也是另外一只嘴巴股案例,投资它的原因很简单,正因为自己是一位男士。

不经意间,A股十倍股的逻辑也是如此简单,似乎也是来源于我们的“衣食住行”。科技改变了生活方式、商业模式,所以有了腾讯和阿里巴巴的两大巨头,也有了A股科技股的兴起;消费是与生俱来的生活惯性,无论你的收入高低,都有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所有生活的基础是公用事业、所有的生产原料是资源。未来十年的十倍股也将来源于我们的生活,试想缺乏生存基础的投资逻辑如何去撬动资金的关注?


未来随着上市规模的不断扩大,随处可见的上市公司也许会成为常态,留意周边新生代力量、主流消费趋向、社会进步方向等等,不经意间你就会寻找到你想要的十倍股目标!

十倍股,也需要分散风险

没有人能够成功地预测股市的短期波动走势,也没人能够准确预计生活的变革方向,我们需要在时间、空间和风险上做到平衡。一方面,我们不但要集中精力,小心呵护关注你的目标;另一方面,我们也不能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这种平衡就要求我们寻找到我们值得投资的3-5只股票,集中资金,大量买入;把注意力集中在几家公司上,如果组合太过分散,这样反而会分身乏术,弄巧成拙。


十倍股发掘之路已开启

从全球经济来看,美股不断创历史新高、更有减税政策为实体经济助燃,未来牛市基础或持续稳固;欧股也已走出欧债危机影响,逐渐稳步向上,不断刷新反弹新高;港股也在互联互通的影响下,交易逐渐活跃,近期创了十年新高。外围回暖的迹象,给A股展示了资本市场的魅力,相信A股市场的明天也将在不断孕育的结构性改革浪潮中不断涌现新的生机。

纵观现在的大类资产配置,楼市调控、债市调整、大宗商品呈现阶段性行情,股权等直接投资类方向被政策不断鼓励,其投资多样化也成为资金追捧的对象,股市机会应运而生,下半年的二八行情只是底部启动的一个小分支;随着资本市场规则的稳固,交易秩序的重塑,A股对资金的吸引力也将不断增强,价值挖掘的路才刚刚开始。

下半年二八分化行情下,一大批倒下的错杀股,正在慢慢从底部被资金关注,他们兼具安全、空间两大优势,价值回归已在路上,未来的十倍股就等伯乐们来发掘!

老话说 冯唐易老 李广难封,十年十倍股,到底值不值得守候?

杨万里 2017.12.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