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油暴跌,大盘调整,后市机会在哪里?

原油暴跌,大盘调整,后市机会在哪里?

国际基本面:

11月13日晚,英国和欧盟就脱欧协议初步达成一致,英镑、欧元集体反弹,美元指数从16个月高点回落;原油需求低迷,油价大幅下挫,WTI与布伦特分别失守前期整数关口位,创三年来最大单日跌幅。11月13日晚,欧佩克发布《石油市场月度报告》,上调非欧佩克供应预测,下调需求预测。国际原油暴跌,国内原油期货全日跌停;

国内基本面:

深交所监管施压、对垃圾股操作严密关注,大股东逢高减持,中证500个股近期回落可能较大。因原油暴跌,市场对后市经济预期偏悲观,今日大盘低开低走,尾市走弱。

  11月13日晚间,深交所新闻发言人就近期市场关心的问题答记者问。发言人指出,近期恒立实业、*ST长生等股票交易异常,累计涨幅较大,股价已严重背离公司基本面。深交所对此密切关注,重点监控,逐日核查,并发出关注函件,督促相关公司强化风险揭示。 

  一是强化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揭示二级市场投资风险。二是加强对异常交易的实时监控,维护市场正常秩序。

受美股继续下跌影响,原油暴跌影响做多人气,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快速下挫,拖累市场,从盘面上看,创投、海南、半导体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证券、银行、原油板块跌幅榜前列。

后市展望,市场预期美股反弹,因此昨日大盘大幅反弹,但夜盘美股再次走低,且原油暴跌8%,国内大盘支撑乏力,今日弱势下行,600783 鲁信创投,今日再次涨停,热点依然集中在科创板炒作,投资者可考虑分仓交易,一部分参与创投概念,另一部分参与证券个股,IPO重启放松,对证券股中长线仍有利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