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尚未落地,下周会继续跌吗?



  12月14日,大盘低开低走,全日下跌,沪指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报2593收盘;市场下行中,行业板块全线受挫,悲观预期升温,两市合计成交2919亿元。


  盘面上,受雄安新区环保先行的预期影响,环保工程板块飘红,其他板块几乎全线沦陷。


  消息面: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称,中央、国务院已经释放出了明确的信号,减税降费力度明年应该会加大。在12月份下半月的时间段里,未来三件事情尚未落地,一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2019年的GDP增速定调,目前市场预期是下调,具体公布时间暂定为1月11日-13日;二是美联储12月22日加息预期较浓;三是刘强东事件,美国检察院可能起诉,可能不起诉;以上三件事,对大盘均是偏空预期,如经济增速明年果然下调,美联储加息,人民币贬值预期增大,刘强东被起诉导致美国市场中概股大跌,进而影响到国内市场下跌,投资者对后市不宜过度乐观,年末资金从紧,消息面尚未尘埃落定,此时加仓做多有不确定风险,投资者应谨慎参与,预计下周行情回落可能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