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会反弹吗?

12月21日股评:
题目:
  12月21日,受隔夜美股继续暴跌影响,大盘低开低走,再破昨日低点,续创逾一年半新低2498,收盘略有反弹,报2516。
  消息面: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体育竞赛表演产业的指导意见,到2025年,体育竞赛表演产业总规模达到2万亿元,基本形成产品丰富、结构合理、基础扎实、发展均衡的体育竞赛表演产业体系。受此激励,今日大盘有关游戏,体育,媒体等板块上涨。
美联储加息,美国市场继续发酵利空,美股技术上形成大双顶,2019年走势堪忧,23000整数关口失守后,美国市场加速暴跌。国内受美盘影响,本周连续一周时间大跌,近期热点散乱,权重股、白马股领跌,美国原油暴跌,导致中国石油,中国石化跌破主要支撑;券商,银行,保险,一波接一波地接力下跌,短期而言,大盘2500整数位有支撑,2498短期低点基本成立,后市反弹至2550附近概率较大,投资者今日可考虑加仓股票,下周大盘有望小幅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