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宽松货币演化为大水漫灌,蛮牛来临


李克强:坚持稳中求进,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深交所:支持新技术、新产业等企业通过并购重组进入上市公司;IBM入驻上海,华为率先完成中国5G技术试验2.6GHz频段测试;5G板块利多兑现,资金开始流出,今日5G板块大多中幅下跌。


因煤炭行业12月份的安全事故频发,2019年关停预期较强,市场预期煤炭可能减产20%左右,近两日,煤炭板块连续拉升,钢铁个股,今日也有上佳表现,白酒继续反弹,整体上蓝筹领涨,大盘再创近期新高。


美国政府历史上6次关门,但美股波动均不大,本次美国政府关门进入第27天,美国股市依然表现较强,国内对外盘的下跌担忧渐渐消退,国内减税降税利多,再一次强化,大盘较大幅度拉升,后市仍有高点,2620只是短期第一反弹目标位。



2019年1月4日,央行降低准备金1%的宽松货币政策,逐渐演化为市场预期的大水漫灌,多数板块均有受益机会,慢牛趋势渐渐明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