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磨底时间还需要多久?

昨日大盘继续上演缩量,冲高回落,盘面情绪低落。投资者信心不断丧失,悲观情绪带引下,斩仓丢出廉价筹码行为比比皆是。老股民不妨回想一下,市场哪次盘底,不是把人搞得神经兮兮,RI娘骂爹?哪次市场在盘底过程中,不是悲观情绪笼罩,看空理由横行?

控制住疫情的蔓延,这只是时间问题。不盲目乐观,不过度悲观,只有客观面对事实,才能坦然面对当前市场环境,正确面对后市走势。

如果大盘持续缩量,短期还有考验前期2646低点的可能性。但是对于中期来说,2800点下方是绝对不建议看空的


现在有两种操作思路:

1 .空仓观望,等待趋势确立之后再进来;

2.主动买跌,不要在意短期被套,眼光往前看,这个需要耐心,还要用心去选择股


市场现在就是历史底部区区域:

1、把整个A股市场看成一只股票的话,大类资产上看现在收益率已经高于国债收益率。处于历史底部。

2、财政货币政策陆续加力,政策低也已到。

剩下只是短期情绪影响,一年以上视角看很多优质公司目前年化投资收益率在50%以上。


操作上,多关注低位的大基建板块,尤其是建筑材料、工程、设计等领域的低位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