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追击主升浪的4种秘笈

?  主升浪行情属于绝对不可以踏空的行情。股市中不能踏空的投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在大势尚没有启动的阶段中低买;另一种方式就是追涨。追涨操作必须要制定周密的投资计划,并且采用适宜的投资技巧:

? ? 追涨的选股种类。投资者在主升浪行情中选股需要转变思维,不能再完全拘泥于业绩、成长性、市盈率等进行投资了。而是要结合上涨的趋势来选股。具体来说,就是要选择更有盈利机会的个股。


  另外,投资者也不能看到个股放量涨升了就立即追涨,有时候即使个股成交量突然剧烈增长,但如果资金只是属于短线流动性强的投机资金的话,那么,行情往往并不能持久。因此,投资者必须对增量资金进行综合分析,只有在个股的增量资金属于实力雄厚的主流资金时,才可以追涨操作。


  追涨的资金管理。即使看好后市行情,投资者也不宜采用满仓追涨的方法。稳健的方法是:投资者可以用半仓追涨,另外半仓根据行情的波动规律,适当地高抛低吸做差价。由于手中已经有半仓筹码,投资者可以变相地实施“T 0”操作,在控制仓位的同时,以滚动操作的方式获取最大化的利润。


  追涨的盈利目标。追涨的过程中需要依据市场行情的变化设定盈利目标,设置目标时要考虑到市场的具体环境特征,从市场的实际出发,研判行情的上涨攻击力,并最终确定盈利目标。到达盈利目标位时,要坚决止盈,这是克服贪心和控制过度追涨的重要手段。


  追涨的风险控制。由于追涨操作相对风险较大,所以对风险的控制尤为重要,一旦大势出现反复或个股出现滞涨,要保证能立即全身而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