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手每日盘后播报0919

本周行情无忧

昨日在中美靴子落地以后,多方开始放量反攻。如果是一波反弹浪,则今日必须继续放量上攻,否则只能理解为又一次超跌反抽。周三大盘继续放量上攻,图形进一步有力于多方,后市行情仍可看高一线。

今日市场多方明显占据绝对主。从盘面上看,几乎满盘上涨,而跌幅大于5%的股票凤毛麟角。成交量的继续放大,显示场外开始有增量资金进场。最起码本周之内,不必对大盘过分担心。



既然看好短期行情,那么行情高度如何,是不是吃饭行情正式开始了?我们讲不可过分乐观。刚才讲了看好短期行情,但感觉高度不可过于乐观。我们知道一波行情的启动,必须要有主线,必须要有明确的领头羊。昨日大盘领涨板块是大基建板块,如果今天这一板块继续高举高打,则可确定行情启动。但今天热点又换成了房地产,热点再次像以前一样,轮动过快。没有持续的热点,大资金的介入就会无所适从,行情的高度就有限。现在仍只能超跌反弹来做,短线而为。

城里的人想冲出来,而城外的人要冲进去。17日,上证成交仅仅只有869亿的极端地量。本身就表明大盘的短期抛压已趋于穷尽。因为近期强势股轮番补跌之后,行情暂时处于找不到领头下跌的“空军势力”。所以,再回过头来对比目前强势股在前期遭遇一连串政策及谣言打击后轮番补跌的情况来看,接近30%的补跌水平已经处于很高的水平了。结合最近大盘在敏感节点仍然大幅缩量的下跌来看,市场内部确实一时之间找不到从谁开刀好。而很多准备再次抢反弹的资金都在等再次进场的信号,比如跌破2638点。18日的市场,在特朗普关税制裁消息靴子落地之后,市场仿佛松了一口气,场外资金看到跌破2638无望,开始纷纷进场,但这种资金多数还是抱着抢一把就跑的思路。所以现在的行情还没有到可以放心买股的阶段,操作上仍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