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手每日盘后播报0920

节前行情以震荡为主

指数经过两天大涨之后,周四开始小幅震荡。成交量明显开始萎缩,显示大盘再度上攻动力不足,需要震荡整固。

昨天就讲大盘如果是一波中级反弹浪,应该有一个主流热点领涨。没有持续的热点,大资金的介入就无所适从。而这几天热点天天转换,明显不具备大涨的基础。周二是大基建,周三是房地产,周四是有色,一天一个热点,短线就难有赚钱效应,成交量就难以持续放大。而目前距离10.1长假已近,相信多数人已无心恋战。明天周末最后一个交易日,估计仍是难涨难跌的震荡走势。因为下周一中秋假期,少了一个交易日,而9月26日美联储可能加息,势必对全球市场又有影响。10.1长假,一般大资金会考虑利息和基本面会否有变数,所以不会大举进场。这样考虑,10.1之前起行情的可能已不大,只能期盼节后再起吃饭行情了。



股市连续大涨了两天,市场对“见底'的讨论再提高一个热度,已经有机构喊出很快会涨到2900点之上。但此前A股也玩过数次V型反转了,结果都是很快再创新低,市场对这种历史套路重演的警惕性会始终保持。而靴子落地是否负面影响是否就此消散了?并没有。对我国经济的影响很快就会显现出来,这种利空影响是中长期的。 A股积弱已久,套牢盘实在太多。任何一次反弹,尤其大涨的一天,都会同步带来套牢盘在次日抛盘的阻力,这决定了反弹路上险关重重。韭菜们都已经有了这种基本的心理认知。一个大底往往要磨很长时间,所以投资者操作上仍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