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手每日盘后播报1114


回调是逢低介入潜力股的好机会

连续两天反弹之后,周三大盘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整体上看,尽管多方气势有所减弱,但空方抛压不大,大盘仍属正常调整,盘升格局仍未改变。

近期指数表现一般,但个股炒作异彩纷呈。市场找不到明确的领涨板块,整体上就是低价超跌个股的纷纷反弹修复行情。领头羊应该就是恒立实业,它的连续涨停,激发了低价股的炒作热情。但11月13日,深交所新闻发言人公布了密切关注恒立实业、*ST长生等交易异常的消息。深交所的表态,可能接下来对目前A股炒作风气有新的监管思路。周三恒立实业的炒作也就到头了,尽管收出长长的下影,但顶部迹象已经很明显。恒立实业如果见顶,则小票的炒作恐怕要歇一下了。



个股炒作活跃,就不需要大盘股拉升指数,所以近期以上证50指数为首的大盘股走势疲弱。小票炒作如果退潮,大盘股就必须再度走强,否则大盘又要再次探底。大盘蓝筹股历来是管理层青睐的股票。近期市场人气得以激活,就是因为个股炒作开始活跃。起因就是管理层明确表明优化交易监管,减少不必要干预。中国的事情就是“一管就死,一放就乱”,管理层表明态度,游资随即又开始肆无忌惮的炒作题材股。虽然今天恒立实业没有像以前监管那样特停,但毕竟表明了管理层态度:题材炒作也不不能过分。投资者的选股思路还是要应重点关注低估值个股。



无论是长线资金借道ETF入市,还是海外资金借助陆股通渠道持续流入,抑或是游资又开始玩起了“击鼓传花”的游戏,这些A股资金面的变化意味着,近来监管层稳定市场预期、激发市场活力的举措已经开始发挥作用。近期市场赚钱效应有所提升,热点轮动有序展开,这种现象表明,当前A股市场处于场内资金活跃度提升、整体流动性改善的阶段,这将推动A股市场既定的中长期趋势性上涨行情向纵深发展。所以短期大盘由于面临获利盘回吐,震荡难免,但回调正是逢低介入潜力股的好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