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手每日盘后播报1115

反弹可以看高一线

昨晚美国股市又出现了不小的调整,但A股全天震荡走高,强势明显。创业板又创了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涨停家数众多,多方完全控制局面,大盘后期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最近看到上证指数走势不强,会产生错觉。实际上这波反弹,主要是小票表现活跃。在中小盘个股表现活跃的情况下,主力根本不需要拉动大盘股。大盘股不怎么涨,上证指数表现就一般。但最能反映市场真实状况的全市场平均价指数走势强劲,显示近期个股表现火爆。以前是指数涨,平均价指数跌,显示多数股票跌,只有大盘股在涨。而现在正好反过来,多数股票涨,而大盘股表现一般。



到了今天可以看到,除了上证指数还没有补掉10.11日向下缺口,创业板、深证成指都已经完成补缺。明天人保上市,大盘股反而有可能向上攻击。因为要给人保一个好的上市价格,中国平安。中国人寿等保险股明天大概率会继续表现,这样上证指数明天补缺口的可能性就大增。大盘从整体的态势看,仍十分安全,逢低吸纳潜力股仍是投资者的主要任务。



以史为鉴,历史上外资多次成功抄底入场。在2015年8月24日至2015年8月27日,沪股通资金流入280多亿,当时买入的是市盈率低的大蓝筹,随后沪指展开了4个月的反弹行情。2016年1月27日沪指创出2638点低点的那天,当日沪股通流入44.85亿元,这个数字是当月最大的。2016年2月29日,沪指二次探底2638点的时候,沪股通资金连续流入,可见这次入场也是相对成功的。而目前10月和11月尚不到两个月,外资私募备案新基金数量已经达到6只,较此前明显速度加快,不少外资私募表示看好目前A股的估值水平和布局时机。本次外资流入抄底意愿明显,后续很有可能根据行情继续流入,所以本次行情的反弹可以看高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