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手每日盘后播报1116

大盘反弹目标应在3000点附近

周五大盘宽幅震荡,指数表现虽然是波澜不惊,但个股的操作依然是如火如荼。两市涨停众多,多方仍牢牢控制局面,大盘震荡盘升格局不改。

由于近期个股表现活跃,多方主力根本无需拉抬大盘股,使得指数表现一般,而个股的表现愈发火爆。现在根本不必过分担心大盘,当大盘股出现大幅拉升的时候反而应该小心。看一看平均价指数就可以看到,多数股票上行趋势明显。平均价指数跌破10日线在考虑减仓不迟。



今日上证指数冲高回落,未能回补缺口,但已突破颈线。今日成交量又有所放大,显示场外资金开始纷纷进场,这样大盘后期仍有上行动力。下周大盘有望继续上行回补缺口,毕竟现在除了上证指数,其他指数都已回补了10.11日的向下缺口。



从目前的态势看,大盘已逐步走出一波中级反弹浪行情。如果是中级行情,空间还有多大?首先确定,这是反弹行情,牛市可能不大。牛市有两个条件,第一是经济持续向好,目前我们国家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短期还不可能有根本性好转。第二是流动性宽裕,美联储明年至少还要加息3-4次。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可能走货币宽松之路,不极端去杠杆就不错了。两个条件都不具备的情况下,大盘充其量是反弹。10.11的缺口,估计下周就要回补。而上面还有两个缺口未补,10.8日的向下缺口应是现在开始的这波反弹的第一阻力位。到这个位置估计会有震荡,但调整后,大盘有望继续向上攻击。大盘的中级目标应是6.19日的向下缺口,3000点附近,投资者应好好把握这难得的减亏或者盈利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