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手每日盘后播报0111

春节前市场恐将逐步清淡

周五大盘出现宽幅震荡,最终收出小阳。整体上看,尽管主流板块纷纷回落,但个股补涨此起彼伏。成交量已连续两天萎缩,显示市场仍是存量博弈,下周大盘仍不可过分乐观。

周五涨停个股高达70家之多,但市场赚钱效应恐怕并不明显。只有持续的热点才能造成赚钱效应。本次反弹以来,连续上涨的热点有以方正证券为首的券商板块,以航天通信为首的军工板块,以东方通信为首的5G板块,以风范股份为首的特高压概念。到今天为止,这几个领头羊都已有了头部迹象。这两天热点开始缺少了持续性,多数都是一日游。这种领涨股不涨,局部热点纷纷补涨的走势往往是行情进入尾声的征兆。中级行情的启动往往是站稳30日线,突破60日线,而现在大盘尚未收复30日线,就不可轻易断定春季行情提前启动。目前离春节,只剩下十几个交易日,按照惯例,市场会日趋清淡,如果再没有什么大事儿刺激一下,降温是必然的;特别是妖股们已经普遍炒高、恐高情绪升温,游资的炒作热情也会逐渐降温。接下来,还是应该相对谨慎一些,避免盲目追高,优先考虑相对低位的补涨机会。



困扰2018年行情的一个主要因素就中美。而近期原本市场期待的、可能成为A股一个利好(或称利空解除变利好)的中美贸易谈判,似乎并没有迎来让A股投资者喜闻乐见的结果。中美贸易副部长级谈判,9日下午在北京结束。但对于谈判结果。双方态度迥然不同。此次经贸谈判结果显然并不能让中方满意,但双方的诚意是很足的,接下来可以继续谈,仍不排除有好结果的可能。在最终结果确定之前,这一不确定因素依然会影响大资金进场的信心,投资者仍需抱有谨慎心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