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目前成交量水平 能维持震荡就算不错

周四大盘惯性下跌,在前低附近,多方再次护盘反击,大盘收出小下影线。从盘面观察,虽然今日未破颈线,但市场弱势明显,颈线附近仍有争夺。

恒生指数对上证50指数影响较大。今日恒生指数开盘就大幅低开,将周一与周二的大阳全部吞吃。尽管尾盘有所回升,但图形还没有止跌迹象,这势必对大盘走势产生不良影响。



上证50指数今日直接向下跳空,低开低走,失守60日线。前低还有一线支撑,但这两天再不反击,则是有效跌破60日线,这是中期走弱的信号。一旦上证50指数继续下跌,则大盘颈线就难以守住。



再看上证指数,勉强守住颈线。但成交量依旧低迷,均线系统全线向下发散,市场弱势尽显。在有效收复均线族之前,投资者只能保持轻仓观望。



接连的变相降息,显然是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发挥货币政策逆周期调节作用的体现。这让市场对货币政策边际宽松预期越来越趋一致。 但同时,央行在放水力度上的极度谨慎,并且明确表态拒绝大水漫灌、且放水也重在稳定实体经济,因此给股市层面能够带来的正面预期催化作用,是相当有限的。当前市场依然缺乏改变预期的重大力量,在滞胀和央行有限度放水的正反面预期角力下,能维持震荡格局,已经算不错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