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度强势逼空 明日又该面临震荡

周四A股在利好消息刺激下集体走强,沪指收盘重新站上3000点大关,深成指与创业板双双再创阶段新高。两市成交额再破万亿元大关,达到10684亿元,券商板块大涨。由于市场人气火爆,短期大盘仍有上冲惯性。

这波行情起来就是持续逼空。每当市场已经明显疲弱,出现调整征兆时,主力都是突然发力猛拉,让已经落袋为安或者等待回落进场的资金被迫再追高买进。今日公式央行降息的消息应属意料之中,所以本应属于利好出尽,但主力今日借此消息再次猛攻。本轮行情的人气板块是创业板。只要创业板不见顶,大盘就难以深调。目前创业板沿5日线盘升,昨日阴包阳,已逼近5日线,今日一旦失守,获利盘势必集体涌出。所以今日创业板主力再次以5日线为依托,绝地反击,又创新高。其中领头羊秀强股份反包板,但不排除像三五互联那样反包板之后第二天冲高大跌。到今日为止,创业板市盈率已达56倍,明显泡沫已大,纯粹的博傻炒作,明日再冲恐已是最后疯狂。创业板指数再出阴包阳或跌破5日线,真正的调整就将开始。



实际上到下午,创业板已是无力再攻。下午的主角是券商板块,所以下午上证50指数与上证指数开始大涨。券商板块几乎都是大盘股,指望这个板块持续上攻不现实,明日冲高震荡可能性较大。



不管是创业板还是券商,明日大概率冲高回落。这样明日大盘恐将维持以前的一个大阳,随即震荡两天走势。指数震荡,个股会依旧活跃,但目前已不适合追涨,只能买低位有补涨潜力股等待机会。



随着指数的大涨,现在喊牛市的人开始多了起来。牛市应是慢牛,该调整时就调整,而不是一味的逼空。机构不回头的向上拉升,反而有种要把行情一口气走完,赶时间的感觉。牛市的条件有两个,一是经济高速发展,二是流动性泛滥。但现在由于疫情经济肯定很差,指望不上。而国家即使放水救经济,也不会大水漫灌。时间越往后,对股市越不利的情况就会越多,所以主力可能因此才如此的逼空,想迅速的拉高赚钱,迅速的撤退。所以对行情仍要保持足够的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